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法国新闻

欧预赛-中超外援助攻造绝杀 法国爆冷0-1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9月04日04:52
幻灯:切尔西魔翼难救主 法国爆冷0-1不敌白俄罗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在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首轮D组的一场交锋中,白俄罗斯客场1比0力克法国,爆出冷门。第86分钟,效力于深圳的小赫莱布助攻基斯利亚克攻入全场唯一入球。查看更多欧预赛新闻>>

  南非世界杯之后,布兰克接替多梅内克出任法国新任主帅,而“罢训门”事件也在随后得到处理,包括里贝里在内的主力球员遭到停赛。在这种情况下,新一届的法国队在欧锦赛预选赛首秀中会有怎样的表现值得关注。

基斯利亚斯送致命一击 欧锦赛白俄罗斯1-0法国

  今天法国排出433攻击强阵,梅内斯、雷米和霍阿劳组成锋线三叉戟。中场方面,马卢达和姆维拉在两侧活动,中路迪亚比出任后腰。后卫线上,梅克斯和拉米搭档中卫,克里希和萨尼亚一左一右,门将还是洛里斯。

  上半场比赛由法国率先开球。开局阶段法国队略显紧张,而白俄罗斯的前场逼抢则咄咄逼人。比赛的前5分钟,双方均无射门机会。第7分钟,尤里维奇边路突破后传中,库尔奇中路包抄射门,球被法国后卫拉米舍身封堵。两分钟后,法国在左路发动进攻,克里希的传中很有威胁,但被泽夫诺夫没收。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法国这组还有罗马尼亚、波黑,搞不好2012欧洲杯看不到法国了
布兰克才带队打了两场比赛,相信他们很快就可以从低谷中走出来

  第17分钟,法国获得角球机会,梅内斯传中,雷米抢到落点头球攻门,可惜稍稍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白俄罗斯展开反击,赫莱布禁区中路的攻门打在萨尼亚身上弹出。第21分钟,马卢达禁区内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三分钟后,白俄罗斯获得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但是赫莱布的直接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29分钟,法国利用角球机会在白俄罗斯门前形成混战,霍阿劳小角度射门划门而过偏出远角。第34分钟,法国队中锋雷米因伤下场,瓦尔布埃纳替补亮相。一分钟后,马卢达从左翼强行闯入禁区小角度射门,球被尤里维奇奋力封堵。第36分钟,瓦尔布埃纳接应梅内斯角球传中后的射门又打在白俄罗斯后卫身上弹出。第45分钟,马卢达禁区外的远射威胁极大,但被泽夫诺夫化解。半分钟后,马卢达再次尝试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始时,双方都没有换人。第47分钟,梅内斯突入禁区右翼小角度射门,球被泽夫诺夫挡下,随后霍阿劳在小禁区内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49分钟,姆维拉禁区左侧的攻门又被泽夫诺夫扑出。第52分钟,白俄罗斯也获得机会,罗迪奥诺夫禁区中路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54分钟,法国在禁区内获得绝好机会,但是马卢达的近距离攻门被泽夫诺夫扑出。第60分钟,萨尼亚右路传中,霍阿劳抢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67分钟,萨尼亚右路再度传中,泽夫诺夫抢在霍阿劳之前奋力将球拦下。第69分钟,法国用萨哈换下梅内斯。一分钟后,瓦尔布埃纳禁区线上的攻门被泽夫诺夫扑出底线。

  第74分钟,白俄罗斯用基斯利亚克换下库图佐夫。第79分钟,萨哈因为受伤被加梅罗换下。第84分钟,白俄罗斯用科尼伦科换下罗迪奥诺夫。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效力于深圳队的小赫莱布在禁区右侧送出妙传,替补登场的基斯利亚克包抄射门命中右上角,白俄罗斯1比0领先法国。第89分钟,白俄罗斯用普特西洛替下助攻的小赫莱布。最终,法国0比1主场爆冷负于白俄罗斯。

相关新闻:

·媒体称法国无丝毫改进 布兰克:对波黑是生死战
·法国队只有更差没有最差 败给排名输中国之鱼腩
·深圳队王牌戏耍阿森纳铁卫 法国队败给中超虎将

  双方出场阵容:

  法国(433):1号洛里斯/2号萨尼亚、5号梅克斯、4号拉米、22号克里希/15号马卢达、19号迪亚比、17号姆维拉/8号梅内斯(69分钟,14号萨哈;79分钟,11号加梅罗)、7号雷米(34分钟,20号瓦尔布埃纳)、9号霍阿劳

  白俄罗斯(451):12号泽夫诺夫/7号奥梅尔雅丘克、5号尤里维奇、6号堤格雷夫、16号希托夫/3号马蒂诺维奇、10号赫莱布、2号库尔奇、13号库图佐夫(74分钟,15号基斯利亚克)、9号小赫莱布(89分钟,14号普特西洛)/11号罗迪奥诺夫(84分钟,8号科尼伦科)

  (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