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尼克斯拒绝三方交易 不为费尔南德斯舍弃兰多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09月04日05:39
费尔南德斯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报道,代表西班牙队征战土耳其男篮世锦赛的鲁迪-费尔南德斯在转会事宜上遇到麻烦,尼克斯因不舍得兰多夫,从而拒绝与开拓者完成这笔交易。

  前段时间,费尔南德斯的经纪人对媒体表示他希望与球队解除合约,此举被NBA联盟裁定违反不得公开谈论转会的规定,罚款2.5万美元。在今天,西班牙人再次却为寻找下家发愁。尼克斯主席-沃尔什公开拒绝了一个三方交易方案,尼克斯把安东尼-兰多夫送到步行者,开拓者得到一个第一轮选秀权,而费尔南德斯加盟纽约。

  开拓者的态度非常明显,可以把费尔南德斯交易,但是他们想回收首轮选秀权,因为他们对威尔森-钱德勒并不感兴趣,所以这桩交易必须要有三支球队来参与,如今尼克斯已经拒绝了,那谁将是第三支球队呢,现在还在寻觅。

  目前费尔南德斯和开拓者还剩下2年334万美金的合同,到2013年夏天合同到期,因此,他现在还不是自由身,明年夏天他才是“球队选项”所以对于西班牙人来讲,可谓身不由己。尽管他的转会意愿非常明显,但是他还是有合同在身。

  希望这不会影响他在土耳其世锦赛的比赛,在小组赛的五场比赛中,费尔南德斯表现非常出色,场均13.2分7个篮板,尤其是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加拿大的比赛,费尔南德斯得到全场最高19分6个篮板,费尔南德斯在比赛中牢牢掌控比赛节奏。(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