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意大利新闻

普帅曝中场时曾有人想放弃 皮尔洛:结果最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2010年09月04日05: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2012欧洲杯预选赛C组展开首轮较量,意大利队客场2-1逆转爱沙尼亚,艰难的取得三分。主教练普兰德利与队长皮尔洛在赛后接受RAI电视台采访时都强调,比赛结果让人满意,这个时候胜利是最重要的。

  客场对爱沙尼亚的比赛是普兰德利执教意大利国家队的第二场比赛,上半场意大利0-1落后,下半场意大利的表现也没有太大起色,仅是利用两次角球机会,打入两个进球。不过普兰德利还是对结果表示满意:“胜利让人兴奋,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中场休息时,球员有些沮丧,我告诉他们不要放弃,更衣室内的调整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意大利为何表现得如此差劲?普兰德利也谈到了一些问题:“我们希望将进攻提速,这样才会更有威胁。但对手的反击很犀利,一旦被断球就会形成危险。所以我们在场上表现得有些患得患失,直到最后时刻,对手还利用角球机会,险些打了我们一个措手不及。”

  意大利赢得并不好看,不过比起法国,意大利已经算是不错的了。队长皮尔洛也在赛后起强调赢球的重要性:“最重要的是我们赢得了胜利,一段时间之后,相信大家可以看到更好的意大利。”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