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英格兰锋线再现欧文式杀手 惊人效率成鲁尼绝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2010年09月04日07:00

    搜狐体育讯 在英格兰队,迪福曾经连续两场打入两球,但单场破门三次,这还是第一回。莱因克尔形容迪福时,曾指出热刺前锋门前感觉极好,与当年的自己一样拥有高效的得分率,此战4次射门进3球的成绩,确实不负老前辈所望。迪福也是莱因克尔之后,又一个为三狮军团单场连中三元的热刺前锋。

  以迪福的身材力量条件以及技术特点,他是很难进卡佩罗法眼的,在世界杯预选赛期间,前西汉姆射手也的确只是鲁尼的替补,“中士”总认为该给小胖配个赫斯基克劳奇这样的大个中锋才妥当。但世界杯上,迪福用绝杀斯洛文尼亚的救世主形象改变了意大利人的观念,射门嗅觉灵敏的迪福突前,全能的鲁尼拖后,成了卡佩罗重塑锋线的新配对方法。

  开场仅仅3分钟,迪福就让温布利全场轰动,阿什利科尔射门被门将扑出,切尔西后卫再次得球后立刻高球传中路,迪福压在后卫身前门前抢点将球射入空门,《每日电讯报》说:“超级射手的进球,这样锐利的射门如果出现在世界杯该有多好。”

  保加利亚下半时反攻势头渐涨,英格兰禁区开始吃紧时,仍是迪福为卡佩罗解围,第60分钟哈特扑出对手大力抽射,巴里与杰拉德一个配合后分球给鲁尼,此时迪福已经悄然游弋到对手防守空虚的肋部,小胖心领神会将球交出,迪福调整步点同时观察防守方动向,一脚低射从门将裆下穿过飞入门内。

  第90分钟,迪福也以相似的方式打入第三球,还是用他刁钻的射门击败门将。《每日邮报》形容英格兰新中锋是“致命迪福”,英国通讯社赛后则给热刺射手打了9分的最高分,认为他“取代了欧文成为英格兰的致命杀手,三次机会,三个进球。”

  “进球真是太棒了,在英格兰队上演帽子戏法,这滋味太特别了”,迪福赛后说:“球队今天表现一级棒,我对自己表现也很满意,不仅仅是进球”。这是迪福第43场国家队比赛,进球数也一下提高到了15球,考虑到他替补出场次数较多,效率值得夸奖。

  聪明的迪福还赶紧奉承了一下为自己连送妙传的鲁尼:“很显然当你和他这样的搭档配对时,一切都会变得简单,瓦扎技术完美,是个伟大的球员,只要我跑动到位,他就能传球给我。我进了第二个球之后,他仍鼓励我,'继续向前,你会得到第三球',你搭档都希望你上演帽子戏法,这很棒。

  稍令人遗憾的是,迪福射入第三个进球时似乎用力过猛又受到干扰,破门后赶不及庆祝就摸着腿倒了下来,而后被换下。好在经过队医检查,迪福的伤势并无大碍,热刺前锋也松了口气,毕竟谁都不想在赛季刚开始就倒下,迪福说:“我很好,我只是撞到了膝盖,我不想冒险,因为下周我们还有另一场比赛。”迪福与卡佩罗的“蜜月”刚开始,他可不想因意外而被迫中止。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