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男篮获悉出线一片尖叫 邓华德:付出终于得回报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9月04日06:43
  哈尔滨新闻网讯 (林雪)昨晚,中国男篮在男篮世锦赛C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40:87不敌东道主土耳其队,惨遭三连败。中国队上半场仅得13分创下队史半场最低得分,而全场40分则创下中国队史上得分新低。

  赛后,邓华德回味了几个小时前,中国男篮在确定出线后的反应,“在电梯里,都能听到队员们在走廊的尖叫声。我们当时打电话,我们有人在赛场,教练组的所有人,都集中在我的房间。当他们(波多黎各)投中三分球,将差距缩小到9分,我们跑向电梯,上楼去告诉我们的队员们。我们听到了走廊上一片尖叫声,他们住在9楼,我在3楼,我们在电梯里都可以听到他们的声音。”邓华德说,“这样的结果告诉我们每个人,要坚持战斗,不管你落后多少都要继续打好比赛,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为赢球竭尽全力,终于得到了回报。这支球队应该出线,我的伙计们应该出线。我非常高兴。”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