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欧洲赛西蒙尼斯3杆领先 梁文冲列49张连伟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9月04日07:28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欧洲大师赛周五在瑞士的克莱恩斯席瑞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次轮争夺,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像他极喜欢的葡萄酒一样,愈老弥香,欧巡赛的年轻球员们发现他们又一次落在了这位46岁大师的后面。

  西蒙尼斯周五射下两头老鹰,交出打破球场纪录的61杆低标准杆10杆,总杆128杆低标准杆14杆,以3杆优势取得领先。意大利球手埃多奥多-莫利纳利(65杆)与首轮领先者意大利神童马特欧-曼纳瑟罗(Matteo Manassero,67杆)总杆131杆低标准杆11杆,处于并列第2位。中国球员梁文冲周五发挥出色,抓住5只小鸟,射下一头老鹰,交出64杆低标准杆7杆,总杆140杆低标准杆2杆,处于并列第49位。另一名中国球员张连伟次轮交出70杆,总杆146杆高标准杆4杆,被淘汰出局。

  这个周末,西蒙尼斯将与莱德杯欧洲队队友埃多奥多-莫利纳利展开头碰头的对决。下个月将是第四次参加莱德杯赛的西蒙尼斯周五共抓住6只小鸟,射下2头老鹰,他要是设法在最后三个洞里再增加2只小鸟就有可能突破60杆这个神奇的杆数。

  “我确实考虑过59杆,”西蒙尼斯告诉记者,“这是漂亮的一天,也是漂亮的一个杆数。晚上我应该享受一瓶漂亮的里奥哈葡萄酒,昨晚我就用同一种方式享受过。这是在山地漂亮的一天。”

  西蒙尼斯的61杆打破了十年前由阿根廷球手爱德瓦尔多-罗梅罗(Eduardo Romero)创下的球场纪录(62杆),这个杆数同时也是西蒙尼斯27年职业生涯最好成绩。

  中国球员梁文冲第二轮的表现完全不同于第一轮。周五从后九洞出发,梁文冲在前7洞一路拿到帕,但在转场附近,阿冲展示出上周夺得泰国公开赛时的那种状态,在第17洞、第18洞和第1洞连抓三鸟,后来在第4洞和第5洞又捉住背靠背的小鸟,更是在第7洞四杆洞射下老鹰,全天没有吞下一颗柏忌,交出64杆低标准杆7杆。这个杆数是当天的第二好杆数,只逊色于领先者西蒙尼斯打出的61杆低标准杆10杆。梁文冲两轮总杆140杆(76-64)低标准杆2杆,排名上升99个名次,从前一晚的并列第148名上升至并列第49名。

  另一名中国球手张连伟周五也是从后九洞开球,他在自己当天第5洞(球场第14洞)吞下第一颗柏忌,之后在第16洞抓住小鸟,以平标准杆转场。来到前九洞,张连伟在第3洞三杆洞不幸吞下双柏忌,但是他之后打出一个高潮,从第5洞开始连抓三鸟,最终交出红字70杆低标准杆1杆,但总杆却是146杆高标准杆4杆,距离141杆低标准杆1杆的淘汰线仍有5杆之距,无缘周末决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