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各方评论

楚天都市报:男篮征战土耳其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9月04日07:5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40:87!这是男篮世锦赛上的比分吗?是的。创造这个耻辱比分的主角就是中国队。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中国男篮对阵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土耳其,由于几个小时之前同组的科特迪瓦战胜波多黎各,中国队依靠小分优势幸运地被保送出线,所以中国男篮把本场比赛当成了锻炼新人的机会,主帅邓华德更是大胆地让五位替补球员担任首发出场,结果可想而知。

  “这不是在国际赛场上丢咱中国的脸吗?”“这样派替补上去瞎打,不仅没有锻炼价值,也是对对手的不尊重。”……邓华德的惊人之举,遭到了央视解说杨毅、张卫平等人的公开质疑。当然,也有篮球界人士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认为,敢用国际大赛锻炼新人,邓华德这个洋帅“很有魄力”。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