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新东家豪言两年内冲超 鄂军将士:还要一步步来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9月04日08:03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曹磊)昨天是中博置业即将接手湖北队的消息曝出的第一天,在南湖基地内的队员们,却并没有受到这个与他们切身利益相关的消息的影响,反而显得相当平静:“该怎么练还是怎么练吧,没觉得跟之前有什么不同。”右后卫王康说。

  武汉昨天普降大雨,原本下午5点开始的训练被临时取消,队员们被允许自由活动。队员们有的选择在健身房练力量,有的则选择打乒乓球,更多的队员则是上上网、听听歌。对于即将有企业接手球队,并在两年内冲超的消息,不少队员竟然都是从报纸和网络上得知的:“你们的消息比我们灵通多了,我们还是安心踢球、好好训练,真还没想那么多。”

  尽管都表示“没想那么多”,但面对即将接手的东家,队员们还是希望了解更多,尤其是新东家所提出的“两年内冲超”的目标,“有好的企业投入肯定是好事啊,对我们鼓舞也蛮大的。至于冲超,还是得一步步来吧,现在说还早,毕竟都是说的明年的事情。”王康说。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