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评论

天府早报:穷光蛋心态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9月04日07:11
  有一个笑话,说的是但凡穷光蛋都有这样一个心态,“等我中了500万,喝豆浆,买两碗,喝一碗,倒一碗。”这种心态,在昨天的邓华德身上,得到了最好的体现。

  当非洲兄弟科特迪瓦男篮因为“不会算算术”,而提前将中国男篮送进了16强。这也让邓华德迎来了最轻松的一场小组赛,没有了成绩的压力他完全可以尽情地展现自己所有的想法,土耳其这样的对手绝对难得,但是邓华德的穷光蛋心态,让中国队浪费这个练兵的机会。

  我们不知道比赛前的最后一分钟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会让邓华德做出这样的决定,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即使他使用除了易建联以外的主力阵容出战,也绝对不会对后面的比赛产生影响,与立陶宛的比赛被安排在了9月7日,男篮有足够的休息时间。不过,他的决定,让男篮遭遇最惨痛的失利。

  比分最终定格的时候,所有人都长吁了一口气,球迷们终于可以不用再看这场难堪的溃败,土耳其终于完成了一场激情四射的扣篮表演。

  晋级16强,本不是一个多么耀眼的荣誉,但在邓华德这样的 “穷人”眼中,那就是他的500万。所以,从现在起,他可以喝一碗,倒一碗了。 (何鹏楠)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