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男篮创大比分输球记录 邓华德:我并不在乎这些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9月04日08:1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昨日,中国队创造了1978年参加世界大赛以来的单场得分最低纪录,同时也创下了世锦赛上的半场得分新低。对于这样的耻辱纪录,中国男篮的主帅邓华德则表示无所谓。

  赛后,邓华德和孙悦参加了赛后发布会,两人私下交流不时露出了笑容。邓华德表示,“我不在乎(创下最差纪录),这些家伙,你们应该为他们骄傲。得多少分不重要,他们努力奋斗了,今天是伟大的一天,中国晋级16强。今天的比赛我们让王治郅、王仕鹏得到了休息,也让年轻球员得到了锻炼。”

  其实,邓华德最应该感谢的也许是世锦赛的出线规则。在世锦赛上,这是中国队连续第二次利用小组出线的规则挤掉波多黎各。在四年前的日本男篮世锦赛上,中国队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绝杀斯洛文尼亚后,中国、波多黎各以及斯洛文尼亚都是两胜,最终同样遭遇了三支球队比较相互之间比赛的得失分率的情况,当时斯洛文尼亚是1.0438,中国是0.9880,波多黎各是0.9718。最终,中国队在小组赛输给波多黎各的情况下仍然挤掉对手,成功出线。 (张海彦)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