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评论

今日早报:意外“被”出线后 男篮不会打球了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9月04日08:40

  □本报记者 曹林波

  早报讯 中国男篮是幸运的,非洲兄弟科特迪瓦的伸手相助,让他们继续留在了世锦赛的舞台上。

  然而这一份惊喜,只让球迷们开心了两个小时而已。因为就在随后进行的中土之战中,以新人作为主力登场的中国队,像是被人抽掉了脊梁骨一般,斗志全无,半场13分,全场40分,创造了中国男篮自1978年首次参加世界大赛至今,32年来的半场最低得分和全场最低得分纪录,最终以40比87不敌东道主土耳其队。

  由于易建联有伤在身,王治郅等几员队中主力也需要时间恢复体力,在这场已经无关小组出线形势的比赛中,邓华德将队中小将于澍龙、张兆旭、苏伟、郭艾伦和周鹏作为先发派上了场,既起到轮换阵容的作用,也是想锻炼一下这些“娃娃兵”。

  但比赛一开打,这些“菜鸟”们完全被土耳其队压制,传球、运球连连失误。即便之后老将金立鹏被替换上场,也没有办法挽救局面。老金在CBA神准的三分球,在昨天的比赛中完全失常,4次出手全部弹筐而出,全场一分没得。最后中国队只能依靠替补上场的孙悦才能得分,他昨天砍下的15分,也是中国队全场最高分。

  显然,原本想借着已经出线的机会锻炼一下新人的邓华德,并没有达到他最初的目的。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