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杜威赛后踢飞球童板凳 怒斥菜地上比赛怎能赢球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报 作者:徐凯华
2010年09月04日08:42

  河南籍球员杜威回老家踢球,郑州现场的球迷也很买账,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接踵而至,但队长杜威并不高兴,他在赛后甚至一怒将球场边的板凳踢得很远。“坑坑洼洼的场地,怎么去踢比赛?”杜威赛事一语道出了自己愤怒的原因。

国足本场的赛场确实不敢让人恭维

  据悉,河南航海体育场已经被河南建业俱乐部以1.18亿元的价格买下,但由于维护不佳,现在的草皮情况非常糟糕。球场此前铺的还是去年的冬草,经过一个夏天的暴晒,很多草都枯死了,一些地方甚至露出了黄土。为了补救,体育场此次专门请来了50多个工人,对草地进行连夜修补,以准备给国足和伊朗队提供一个优质的舞台。但即使如此,在比赛当天的草皮依然是非常糟糕。

  本场比赛,国足表现欠佳,而队长杜威下场后,脸上挂满了无奈甚至是愤怒,由于一边是拿着毛巾擦汗,一边走路,可能是没看清路的原因,杜威甚至一脚将球童坐过的板凳踢得很远,让众摄影记者一片哗然。

  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杜威也直摇头:“可能这个场地还是对力量型球队比较有利吧,坑坑洼洼的,我们强调地面球,但比赛里,有很多平时练的东西都打不出来。”一个多月前,浙江绿城曾做客河南比赛,可杜威还是直言:“现在感觉比那个时候场地还差,场地更加不平整,很容易受伤,比赛很难去踢。”

  (山东广播电视报 徐凯华 发自河南郑州)

相关新闻:

·揭秘高家军输球元凶 为何高洪波赛前就预感不好
·国足异口同声批河南主场草皮 伊朗赢球也很无奈
·于海:至今不知如何丢球 换个场地结果也许不同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