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德国新闻

欧预赛-最佳新秀穆勒助攻克洛泽 德国1-0比利时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4日09:01

  人民网9月4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0年欧洲杯预选赛A组在布鲁塞尔展开1场角逐,德国客场1比0力克比利时,取得开门红。世界杯最佳新秀穆勒助攻克洛泽打进致胜一球。

  开场6分钟,奥德韦雷尔德右路传中,巴德斯图伯防守失误,费莱尼在门前9米处包抄射门偏出左门柱。第9分钟,卢卡库左脚远射被诺伊尔得到。第13分钟,前汉堡中卫孔帕尼对克洛泽犯规,被黄牌警告,小猪主罚任意球偏出左门柱。随后卢卡库传球,费莱尼射门被挡。第16分钟,登佩莱传球,哈扎德在门前11米处头球偏出左门柱。

  厄齐尔在门前22米处低射偏出右门柱。第19分钟,他又在禁区前沿起脚打高。1分钟后,拉姆传中,赫迪拉推射左下角被拜利没收。第22分钟,德国开出角球,小猪头球摆渡,穆勒头球被拜利扑出。第25分钟,维尔通芬左脚远射偏出左门柱。第28分钟,波多尔斯基远射偏出右门柱。第31分钟,扬森传中,克洛泽顶高。随后小猪传球,波多尔斯基远射偏出。第42分钟,卢卡库头球摆渡,登佩莱左脚远射被诺伊尔化解。

  下半场,韦斯特曼换下扬森。第50分钟,维尔通芬对克洛泽犯规,小猪在门前30米处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德国第51分钟取得领先。厄齐尔左路突破,费莱尼抢断成功却选择传中给禁区内的范比滕,范比滕匆忙解围被施魏因斯泰格一挡折射到中路,穆勒禁区前沿转身塞到空档,此时范比滕拖在后面,使得克洛泽没有越位,克洛泽停球面对出击的拜利,在门前13米处左脚推入左下角,1比0。双方4名拜仁球员共同制造了克洛泽第53粒国家队进球。

  主队失球后反攻,维尔通芬在门前23米处左脚抽射被诺伊尔托出。第62分钟,韦斯特曼对费莱尼犯规,登佩莱开出任意球,范比滕头球高出,随后费莱尼又接到登佩莱传球转身射高。第70分钟,拉姆右路传中,穆勒在门前14米处射门被拜利没收。克罗斯换下波多尔斯基,比利时则换上本特科和德福尔。第74分钟,费莱尼右路传中,本特科头球偏出左门柱。前锋沃森换下后腰西蒙斯,但比利时仍然难以挽回败局。

  比利时(4-2-3-1):1-拜利/2-奥德韦雷尔德,3-范比滕,4-孔帕尼,5-维尔马伦(C)/8-维尔通芬,6-西蒙斯(83'18-沃森)/7-哈扎德(73'15-德福尔),10-费莱尼,11-登佩莱/9-卢卡库(73'17-本特科)。

  德国(4-2-3-1):1-诺伊尔/16-拉姆(C),17-默特萨克,14-巴德斯图伯,2-扬森(46'5-韦斯特曼)/7-施魏因斯泰格,6-赫迪拉/13-托马斯-穆勒,8-厄齐尔(88'19-卡考),10-波多尔斯基(70'18-克罗斯)/11-克洛泽。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