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各方评论

武汉晚报:死磕!国足踢到铁板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04日08:48
  “热身赛也拼得这么凶!”赛后,一位国脚对于伊朗球员在比赛中表现出的劲头提出了“天真”的质疑。但作为主帅高洪波来说,如果他清醒一点,似乎应该去感谢伊朗人睚眦必报,否则他和他执教的国足只怕要等到亚洲杯才能领悟到这个世界其实真的很残酷!

  在此前国足的10场热身赛中,他们除了客场0:2不敌葡萄牙,其余9战取得6胜3平的战绩。然而,伊朗人昨天在郑州给国足上了很好的一课,永远不要把热身赛成绩当真!因为当强手跟你死磕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原来你踢上的是一块铁板。

  昨晚,国足整场比赛几乎完全处于下风,“较真”的伊朗人可不像优雅的法国人那样给你反击的空间,90分钟的贴身逼抢,而且是前场逼抢,这令国足真正体会到了什么叫残酷,尽管高洪波在赛后表示球员们因为前一段的联赛身体过于疲劳,但他也不得不承认,这场比赛带给国足的收获比此前10场热身赛加起来还要多!

  本报记者 马万勇 本报郑州专电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