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评论

山西晚报:全世界都看到的耻辱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9月04日09:47

  40∶87!中国男篮惨败土耳其队。

  第一节6分,第二节7分,半场得到13分,乍一听来,似乎这个人的发挥还不错,只可惜,13分的半场得分乃中国队全队所制造。而全场比赛,全队也仅仅得到40分。加上全场比赛被对手暴扣16球,全队挨了9记大帽,中国队的字典中,已经找不出词来形容本场的惨败。

  其实本场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本应该是个绝佳的机会,易建联因伤休战,而在即将到来的广州亚运会上他可能也将会缺席,邓华德完全可以利用当天的比赛演练一下无姚无易的战术——那些真正的可以用得上的战术,而不是让郭艾伦和于澍龙在3分40秒里4次突到禁区里的战术。

  就在本场比赛之前,科特迪瓦的胜利将中国队保送到了16强,而这也让邓华德迎来了最轻松的一场小组赛,没有了成绩的压力他完全可以尽情地展现自己所有的想法,土耳其这样的对手绝对难得,但是中国队浪费了这个练兵的机会。

  40∶87,当比赛的比分最终定格的时候,所有人都长吁了一口气,球迷们终于可以不用再看这场难堪的溃败,邓华德终于达到了他的目的,土耳其终于完成了一场激情四射的扣篮表演,而电视转播的导演也庆幸自己没有漏过每一次比分的变化——这可是一场创造新纪录的比赛。

  男篮世锦赛,全世界顶级的篮球赛事,邓华德将这里作为自己的练兵场,当我们在佩服他的勇气时也必须要看到另一件事,这场比赛将会被全世界都看到:土耳其人的玩耍,中国人的无奈。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