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5北京国际马拉松赛 > 最新动态

太原国际马拉松赛即将开幕 选手年龄最大差66岁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9月04日09:48

  本报9月3日讯(记者 孙轶琼)5日,让广大马拉松爱好者期盼已久的“2010太原国际马拉松赛”将正式鸣锣开赛,太原市体育局在今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此次参赛总人数已近万人,其中还有来自6个国家的21名外籍运动员。

  截至8月底,整个比赛的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最终全程马拉松赛、半程马拉松赛、迷你马拉松赛总计报名人数近万人。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79岁,最小的13岁,省城多所高校学生以及多家体育协会都积极报名参赛。此外,报名参赛的外籍运动员共21人,分别来自肯尼亚等6个擅长中长跑运动的国家。

  需要提醒省城市民注意的是,比赛当天整条赛道会实行交通管制,如果您想及时了解比赛动态,可以守候在电视机旁,届时山西广播电视台会实施全程直播。

  又讯(记者杨晶)今日,太原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通报了“2010太原国际马拉松赛”安全保卫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目前太原市已成立安全保卫工作总指挥部,以保证赛事安全顺利举行。与此同时,太原市公安机关将对现场发生的伤害、盗窃、抢劫、抢夺、扒窃和流氓滋事等各类案件,予以严厉打击。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