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男篮出线措手不及 预订回程机票方便面已送记者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9月04日10:09

  中国队会有如此好运,就连中国队自己也没有做好准备。眼见大势已去的中国男篮做好了力拼土耳其之后,打道回府的准备。

  在与土耳其比赛的当天上午,中国男篮的后勤人员已经订好了回程的机票,而不少队员更是将没有吃完的方便面和榨菜,“慷慨”地赠送给了将继续在土耳其采访的中国记者。也有队员感叹:“在外面一个多月了,还真想念中国的食物。”

  不过所有人都没有想到,因为科特迪瓦的顽强,最终将中国队送进了十六强。这样一来,原本计划好的行程只能临时改变,不过这样的改变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幸福的。由于16强比赛将在伊斯坦布尔进行,在得知已经确定出线之后,国家队后勤人员也立即预定了土耳其当地时间9月3日上午10点,从安卡拉飞伊斯坦布尔的机票。 本报特约记者 刁勇 发自安卡拉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