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武隆元素”成看点 伊尔汗改花滑彭帅美网逆转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9月04日10:18

  第八届国际山地户外赛

  “武隆元素”成看点

  本报讯 第八届重庆武隆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昨日上午揭幕,本届公开赛吸引了来自国内外共计25支运动队参赛,并将对首次参加比赛的俄罗斯、意大利等国际队伍颁发“新人奖”。在随后进行的排位赛上,来自法国的探路者队一马当先,为今日进行的正赛抢得先机。

  从2003年起,一年一度的武隆户外运动公开赛已成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世界影响最大的三大顶级户外赛事之一。与往届首日的排位赛比赛项目相比,此次比赛还加入了极具当地特色的抬滑竿项目。不仅国外参赛队员是首次接触,就连本国的运动员也没有完全掌握抬滑竿的正确姿势。前来观看的许多观众都忍不住在场外支招,成为当天比赛的一大看点。据悉,今天进行的正式比赛将转战仙女山大草原,新增的又一武隆元素“背背篼寻宝”值得人们期待。

  实习生 雷行行

  伊尔汗改行花滑

  将征战冬奥会

  在2002年世界杯上因两次挑球突破卡洛斯而成名的土耳其球星伊尔汗,如今竟然改行成为了花样滑冰运动员。今年35岁的伊尔汗,目前每天都会在德国奥贝斯多夫的滑冰馆和女友贝斯坦蒂戈娃一道训练6小时,且目标明确———2014年索契冬奥会!

  退役后尝试其他项目,伊尔汗绝对不是体坛第一人。篮球飞人乔丹就曾努力进军棒球圈,只不过战绩寥寥;乔丹的队友罗德曼,参加过摔跤比赛;瑞士网球女将辛吉斯,如今则转型从事马术项目。而达人中的达人,则是法国前国脚利扎拉祖和F1名宿施图瓦特,他们前者在2009年赢得过柔术欧洲冠军;后者一度是飞碟射击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林生

  彭帅逆转9号种子

  进美网32强

  昨天的美网女单比赛中,硕果仅存的中国金花彭帅在2比6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6比1和6比4爆冷击败9号种子拉德万斯卡晋级女单32强。这也是彭帅6次征战美网所取得的最佳战绩。

  在昨天美网的其他比赛中,莎娃和费德勒分别仅耗时63分钟和100分钟以2比0击败对手晋级。女单被淘汰的郑洁则在女双首轮与搭档詹咏然以2比0轻松过关。 宇雪

  王宝泉否认

  “内讧说”

  昨天,刚刚辞职的前女排主帅王宝泉已经回到天津医院开始接受治疗,并测了心电图和拍了胸片。在问及国家队内部存在内讧的传闻时,王宝泉表示:“没有,没有,哪有这种事。队员还是很努力的,就是伤病太严重了。” 京友

  谢丽尔

  与科尔正式离婚

  英格兰球星阿什利·科尔与歌星妻子谢丽尔·科尔的离婚案昨天开庭,谢丽尔对法庭提交的要求离婚的理由为:阿什利·科尔具有令人无法接受的行为,而在六周的调解无效后,法庭预计会宣布两人离婚,根据法律规定,谢丽尔可以在夫妇二人共同财产出售后分得450万英镑。 胡林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