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新人上阵47分惨败于土耳其 中国男篮付出了代价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9月04日10:40

  本报讯 (记者 孙卫 实习生 李峰) 在小组最后一战与土耳其的比赛之前,中国男篮已提前在科特迪瓦队的“帮助”下“被出线”。邓华德也因此派出了以替补为主的阵容出战,最终中国队以40∶87惨败于土耳其队。此战也创造了中国男篮三项纪录:中国队上半场仅得13分创下队史半场最低得分,全场40分创下中国队史上得分新低,47分分差追平中国队近20年最大输球分差。

  中国队此战轻装上阵,易建联因腿伤休战,邓华德尽遣新人出战,先发五虎是郭艾伦、于澍龙、周鹏、苏伟和张兆旭。在实力强大的对手面前,中国小将丝毫不怯场,但无奈实力相差太大,一直被对手牢牢压制。6∶15、7∶24,这是前两节中国队交出的答卷,上半场仅得13分令人汗颜。后两节,中国队略有起色,分别交出12∶27和15∶21。最终,中国男篮以40∶87惨败。此战,孙悦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并抢下4个篮板,于澍龙命中3个三分球有9分入账,丁锦辉、张兆旭、周鹏和苏伟各得4分。

  虽然末战惨败,但中国男篮还是幸运出线,中国男篮也是伊朗、黎巴嫩、约旦、中国四支亚洲球队中唯一小组出线的。因此,在淘汰赛中,中国男篮也担负着捍卫亚洲荣誉的重任。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