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男篮世锦赛 科特迪瓦主帅:对不起我的数学不好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9月04日10:40

  在男篮世锦赛第六天的比赛中,科特迪瓦以88∶79战胜了波多黎各队,尽管中国男篮同土耳其的比赛还没开始,但即使中国队以任何比分输给土耳其,都将出线。中国、科特迪瓦和波多黎各三队之间胜负关系均为1胜4负的情况,在计算得失分率后中国男篮占有优势,已经提前从小组中出线!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发生了有趣的一幕,科特迪瓦主教练罗纳尔多·德萨金在赢球之后还没有搞清楚究竟是谁出线。当他看到几十名中国记者之后,才了解到原来自己帮了中国队一忙,但是这位主帅还是表现出了自己的风度,并且祝贺中国队晋级。

  在发布会开始,罗纳尔多·德萨金还在祝贺波多黎各晋级16强,但是随后众多中国记者上前告诉他实际上是中国出线,罗纳尔多·德萨金笑着向中国记者们道歉:“对不起,我数学不好,我以为波多黎各晋级,恭喜中国!”随后,他又与几个中国记者们握手说道:“恭喜中国!” 新河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