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国米争购德罗巴接班人 神灯驳蓝军老化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9月04日11:02
卢卡库作风剽悍,外形风格犹像德罗巴

    搜狐体育讯 尽管坐拥全欧第一魔兽德罗巴,但未雨绸缪的切尔西依然在为年事渐高的科特迪瓦神射手寻找替身,他就是号称“比利时魔兽”的卢卡库。不过正所谓好货有人抢,国际米兰也对天赋异禀的卢卡库虎视眈眈,安德莱赫特新星将花落谁家,目前还不好说。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现年17岁的卢卡库是多哥名腿罗杰-卢卡库的儿子,身高超过1.90米的他已经在安德莱赫特打上主力,上赛季比利时妖星代表球队出战45场贡献19球6助攻,风头一时无两。卢卡库身体素质出色,冲击力强,其踢球风格也与德罗巴颇有几分神似。早在上赛季切尔西就与卢卡库的经纪人有过接触,蓝军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把小魔兽带到斯坦福桥,但英超豪门却遇到了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那就是上赛季名噪全欧的三冠王国际米兰。虽然夏季转会市场已经关闭,但蓝黑军团希望在明年1月将卢卡库带到梅阿查。此前卢卡库曾表示愿意留在安德莱赫特,但在小鬼当家的新时代,他不可避免会受到来自豪门的巨大诱惑,比利时妖童与俱乐部的合同后年就将到期,这意味着他很可能在明年被推向转会市场。

  上赛季率领切尔西勇夺双冠王的安切洛蒂被推上了神坛,新赛季安帅已经把目光锁定了三冠王,蓝军英超三连胜的完美开局也让意大利人信心十足。谈到切尔西本赛季的愿景,安切洛蒂表示:“我会把所有精力都放在切尔西上,我将率领球队开启一个全新的时代,我希望率领球队赢得三冠王。”安切洛蒂已经在AC米兰夺得了2次冠军杯,如果能将切尔西带上欧洲之巅,他将力压弗格森、穆里尼奥等名帅成为3捧大耳朵杯的传奇教练。除此之外,安切洛蒂还坦言自己没有执教意大利国家队的想法,他开玩笑地表示:“我想普兰德利会一直执教意大利直到2030年,因为我们都知道意大利队每隔24年才能夺得世界杯,按照这样的规律,2030年意大利将再次征服世界。”

  本赛季英超联赛开打以来,关于切尔西年龄老化的说法一度甚嚣尘上,德罗巴、阿内尔卡、兰帕德都已年过30,他们的体力能否应付漫长的赛季是个问题。对于这样的说法,切尔西队副兰帕德表示:“这完全是无稽之谈,谁说切尔西的老将很快就会走过巅峰期?这只是某些教练的心理战罢了,他们去年也是这样做的,不过这对切尔西没有任何影响。队有一老如有一宝,老队员的经验是用钱都买不到的。德罗巴就是一个例子,虽然他已经32岁了,但他的实力远远强于那些二十四五岁的球员,曼联的斯科尔斯也是如此,弗格森很难找到生姜头的合适接班人。”对于切尔西英超开局阶段的良好状态,兰帕德非常满意:“我们的表现和上赛季末如出一辙,我希望球队能一直这样踢。我的梦想是随队赢得欧洲冠军杯,英超冠军也是我所渴望的。”蓝军队副的想法很好,毕竟冠军这样的好东西,当然多多益善了。

相关新闻:

·安切洛蒂宣布蓝军引援结束 拉米雷斯憧憬处子战
·曝切尔西挖巴西天才再生变数 否认将签韩国小贝
·曝切尔西欲800万镑购韩国锋煞 或48小时内敲定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