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观澜湖高球邀请赛星光璀璨 菲鱼李宁古力特参赛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9月04日11:44

  本报海口9月3日讯 (记者陈耿 通讯员王军)海南日报记者今天下午从海口市旅游委获悉,“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的第一批受邀嘉宾中,已有23位国际影视、体育明星和职业高尔夫球员确认参赛。这次赛事是海南建省以来,国际文体明星出席最多的一次活动。

  据了解,确认参赛的国际影视明星包括奥斯卡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国际巨星凯瑟琳·泽塔·琼斯、休·格兰特、马修·麦康纳希、克利斯汀·史莱特等。北京奥运会八金获得者、飞鱼王子迈克尔·菲尔普斯,中国奥运冠军李宁,国际足球巨星古力特,香港著名艺人曾志伟、郭富城、任达华等也将参赛。参赛的国际高球巨星有格·诺曼、尼克·费度、科林·蒙哥马利,“女球王”安妮卡·索伦斯坦、洛雷娜·奥查娅,韩国女球手朴世莉,日本顶尖球手今田龙二、中国球手张连伟,中国台湾籍女球手龚怡萍等。此外,还有多位港澳台娱乐界明星确认参赛。

  “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将于10月28日至31日在观澜湖·海口度假区举办。届时,包括世界知名高尔夫职业运动员、演艺界明星在内的40位国际明星和120位嘉宾,将角逐赛事设立的128万美元职业球手个人对抗赛奖金,以及10万美元的明星/职业球手配对赛球手奖金。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