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后跟肌腱发炎挪动脚步困难 淘汰赛阿联出战成疑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9月04日12:05

  中国男篮出线了,球迷们的眼光不约而同聚焦在即将于9月7日打响的中国队与立陶宛队的淘汰赛,脚部受伤的大将易建联能否登场也成为大家关心的话题。

  目前,阿联的伤势并不明朗,“还不知道具体伤势情况,还要看医生”。对于淘汰赛阿联能否上场,邓华德在昨日赛后表示:“我们等着医生的结果,24小时后再决定。”

  打完与俄罗斯的比赛,易建联挪动脚步显得很艰难,他表示:“后跟肌腱发炎了,在比赛中拉了一下。”脚伤已给阿联的行动带来了不便,肿了,而且“挺痛的”,“前几天其实就在发炎了,当时也没注意,一直坚持着打比赛。现在正是球队需要我的时候,小伤没什么大碍,这几天也一直在接受康复治疗”。

  前三场比赛,阿联场均砍下了25.3分和10个篮板,其优异表现无愧于中国核心,也证明自己既是中国男篮的精神领袖也是领军人物。如果阿联因伤缺席淘汰赛,中国男篮的实力将受到极大的影响,若想吞下立陶宛这个老对手兼强敌并不容易。

  (深圳商报记者 张意梅)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