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热身赛国足0-2不敌劲旅伊朗队 后防失误送大礼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4日13:21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昨晚,国足在郑州同亚洲老牌劲旅伊朗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国足以0:2负于对手,泰穆里安和高拉米分别为伊朗队攻入一球。值得一提的是,此役是高家军组队以来吃到的第三场败仗。

  高家军自组建以来取得了13胜8平2负的不俗战绩,今年来更是有3:0横扫韩国,1:0战胜法国等不俗战役。其中对阵亚洲球队的比赛,战绩达到了10胜6平1负。去年高家军曾与伊朗有过交手,国足以1:0力克对手。

  不过昨晚,高家军显然不在状态,第38分钟,伊朗队就利用中国后卫未能迅速解围的失误先下一城。第58分钟,国足后卫再次犯晕,高拉米利用高家军后卫线造越位失误的机会插上,轻松摆脱杨智后攻空门得手,并最终将比分定格在2:0。(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