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松山湖女篮89-16胜石龙 宋涛:每场至少赢50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4日13:24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昨晚,“NBA中国第一人”宋涛在塘厦体育馆迎来了自己首场市篮球联赛。虽然身份只是主教练,但这位身高2米08的“长人”依然成为了场上的焦点。在他的调教之下,首次组队参赛的松山湖女篮以89:16,赢73分的巨大优势击败石龙,迎来开门红。

  比赛结束后,看着比分宋涛并不吃惊,他对记者表示,“我们就是奔着冠军而来,我已经告诉队员们,每场球都要净胜对手至少50分。”宋涛的自信不无道理,松山湖的5员首发均是2年前从广东女篮退下来的专业队员,因此无论从身高力量、投篮命中率,还是战术素养,都远远高出丙级水准。

  面对如此强悍的对手,石龙女篮虽然竭尽全力,但还是不能改变惨败的命运,她们仅在第三节的单节得分超过5分。“我们不会有所保留,队员都是松山湖员工,因此要展现园区的精神面貌。”宋涛表示。

  “其实我的工作身份是科技战略顾问,但只要踏上篮球场地,我还是会想起当年打球的往事。”来到东莞的1年时间里,宋涛经常会去看宏远的比赛,与此同时他还担任中央广播电台等多家媒体的NBA评球顾问。

  当与记者聊起世锦赛时,宋涛更是滔滔不绝,“上一届世锦赛我就曾担任了央视的解说顾问,这一次我也一直与老朋友孙正平保持联系。”在谈到最近央视解说员的激情风格引发了网友的激烈讨论时,宋涛表示,“不能一棒打死,风格多元化和个性化其实是一种趋势。”(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