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大罗东家百年庆典酿悲剧 21岁女球迷被大巴碾死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9月04日13:25

  本报讯 据美联社9月2日报道,一名21岁的女球迷在圣保罗不幸身亡,而导致她失去生命的正是载满科林蒂安球员的庆祝大巴。

  这家巴西圣保罗的豪门俱乐部成立于1910年9月1日,是仅次于弗拉门戈的巴西第二传统劲旅,约有10万名科林蒂安队球迷聚集在广场上,参加俱乐部的百年庆典活动。在庆典上,除了主席桑切斯上演了激情澎湃的演说外,巴西总统卢拉携第一夫人马里萨·莱蒂西亚也出现在了庆典现场,此外,当然少不了“外星人”罗纳尔多的身影,巴西前锋还当场被授予圣保罗荣誉市民称号。

  悲剧的是,这名年轻的女球迷正是在这次庆典上身亡,据当地警方透露,事发时女球迷距离大巴的后轮太近,才最终导致了悲剧的发生。当时的情况有些混乱,无数的球迷正涌向他们心目中的英雄,希望与球员们近距离的接触,该女球迷则是在这种情况下不幸遭碾压受重伤。

  这名21岁的女球迷在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不幸于当地时间周三身亡。这也为科林蒂安的百年大庆蒙上了一层阴影。(阿石)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