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动态

女排帅位成烫手山芋 陈忠和明确表态此时不想接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9月04日13:36

  王宝泉因个人身体原因提出辞职之后,寻找他的继任者就成为排管中心所面临的一件颇为棘手的事情,毕竟女排在随后将面临亚洲杯、世锦赛和亚运会这三项赛事,其中四年一届的世锦赛含金量十足,世界众多强队届时都将亮相,新女排将面临巨大挑战,而亚洲杯和亚运会两项本土进行的赛事,女排的比赛任务也不轻,面临着“非拿冠军不可”的重任。

  谁将率领低谷中的中国女排?徐利表示:“我们会抓紧一切时间确认新的主帅,至于人选没有范围,一切皆有可能”。不过对于继任者,排管中心提出了一定的要求。“我们希望他/她能达到以下的要求:人要有胆量、有魄力、有奉献精神,还要有能力、有水平。”

  9月2日,记者拨打原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手机,已成空号。记者随后联系到福建当地媒体,据福建媒体透露,陈忠和已经换号,因为他非常清楚,王宝泉下课后,作为熟悉中国女排内情的他必将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换号是躲避舆论关注、明哲保身的权宜之计。

  那么,陈忠和是否愿意再度出山呢?已有相熟记者在第一时间当面征询了陈忠和的个人意见,陈忠和明确表示:“这个时候,我不想接!”

  (张杉)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