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伊朗脱掉国足“新衣” 国内最强防线被对手打穿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9月04日14:02

  这是一场典型的中国男足比赛,只不过,打出这样比赛的,是曾给予国人很大期待的高家军。昨晚,国足在热身赛中0比2不敌伊朗队。

  凌乱的组织、粗糙的传切让人感叹,高家军的“新衣”被强敌伊朗“扒”了下来。

  何杨、杜威、冯潇霆以及荣昊组成的防线被誉为目前国内最强,不过,也正是这“最强防线”漏洞频出,对手的两个进球都与后卫的失误有直接关系。此外,对手还获得了无数次的反击机会,不知道李玮锋看到“小弟们”这样的表现会作何感想?

  3比0横扫韩国、1比0力擒法国,中国男足似乎给予人们很多的期待和希望,但是一直以来我们在亚洲最大的对手伊朗队用一次并不精彩但却实用的表现,给国足和所有中国球迷及时地泼了冷水。

  和男篮一样,男足也怕紧逼,伊朗队此役有针对性地加强中前场逼抢,这令国足手足无措,每个人都找不到节奏,如果以这样的状态出征亚洲杯,还能让人看到希望吗?

  赛前,一再拒绝更换裁判的中国足协不知出于什么原因,还是聘请了3名来自韩国的裁判员,他们也将执法随后国足与巴拉圭队的热身赛。

  本月7日19时30分,国足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巴拉圭队。

  附:中国队出场阵容

  1号杨智;20号荣昊、5号冯潇霆(46分钟,4号赵鹏)、15号杜威、2号何杨(56分钟,13号刘建业);7号赵旭日、19号杨昊(77分钟,6号于涛);25号于海、10号邓卓翔(72分钟,21号陈涛)、23号闫相闯(54分钟,11号曲波);9号杨旭(65分钟,14号冯仁亮)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