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中国女子拳击队赴巴巴多斯参加女子拳击世锦赛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9月04日14:05

  本报记者 李木子

  昨天,中国女子拳击队飞赴巴巴多斯,参加10日在那里开战的第六届女子拳击世锦赛,我省名将李金子也随队出征,她的唯一目标就是卫冕75公斤级冠军。

  本次世锦赛,中国女子拳击队将参加全部13个级别的比赛,其中重点项目是进入奥运会的51、60和75公斤三个级别。作为75公斤级卫冕冠军,李金子是我国冲击伦敦奥运会金牌的重点队员。

  由吉林体育学院北亚拳击基地培养输送的李金子是国内75公斤级当仁不让的“大姐大”,也是我国唯一一个集世锦赛、亚锦赛、全国锦标赛三冠于一身的三冠王,本次世锦赛,李金子的目标就是卫冕,为以后与各国强敌的对话奠定心理优势

  此前,李金子一直在跟随名帅张传良和邹市明等名将在贵州训练。

  世锦赛后,中国女子拳击队将在张传良率领下前往美国训练,备战11月份进行的广州亚运会。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