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第20轮保级关键战:北京八喜2-1胜上海中邦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4日21: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20轮全面打响,领头羊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冲超对手上海东亚,安徽九方主场与沈阳东进交手,湖南湘涛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北京八喜与上海浦东中邦激战,明天北京理工主场迎战延边,湖北绿茵与南京有有的比赛延期,而成都谢联本轮轮空。

  北京八喜2-1上海浦东中邦

  北京八喜队上一轮输掉德比战,目前保级形势还不十分明朗,而浦东中邦更是稍不留神就可能掉落到末尾,双方都不容有失。

    比赛刚刚开始不到1分钟,八喜就收获了进球,八喜进攻的前场造成中邦队员犯规,2号姚亮主罚任意球到门前,36号耶 克尼奇头球攻门破网,八喜1比0领先!中邦队员认为进球犯规嫌疑,将主裁判团团围住,裁判在询问了边裁后还是判罚 进球有效!进球后的八喜进攻愈加猛烈,第5分钟5号徐宁助攻到前场,3号刘峻鹏接徐宁传球头球攻门,可惜力量过轻被 门将得到。第7分钟,中邦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23号王林将球调入禁区,八喜后卫将球解围,球正好弹到2号孙晓鸥脚下,孙晓鸥顺势打门被门将国威得到。第13分钟,中邦终于扳平了比分,中邦前场突破获得角球,角球开出7号王强射门得分,比赛变成了1比1!刚刚15分钟双方就打进了两个进球!

    随后的比赛双方加强了节奏的控制,过快的失球和丢球对两队的心态都有些影响,而主场作战的八喜显然取胜欲望更强 一些,第20分钟,八喜前场打出精妙配合,9号王静超接队友传球轻巧的抹进禁区,与对方后卫有身体接触后倒地,八喜 队员示意对方犯规,但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第25分钟中邦队26号张萌祺中场犯规吃到黄牌。第30分钟八喜再次获得 任意球机会,5号徐宁主罚一脚大力轰门被人墙挡出,跟进的队员随即一脚弹射,可惜稍稍偏出。

    下半场一开始,八喜就由老将高雷雷换下了9号王静超力图加强进攻,第46分钟八喜长传球打到中邦禁区被中邦后卫头球 解围,八喜角球,角球开出,5号徐宁后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49分钟,中邦遭遇重创,外援波诺维奇在拼抢中受伤无 法坚持比赛,被4号丁业华换下。随后八喜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第53分钟,八喜前场打出配合,3号刘峻鹏左路得球后 ,将球直塞给禁区内的王华强,王华强稍微调整后,起右脚吊射球门远角,结果放了高射炮。

    第60分钟,八喜用14号黄洁换下了8号杜鑫继续加强进攻。随后的比赛双方都加强了拼抢,场上频繁出现了人仰马翻的情 况。第67分钟,刚刚上场的14号黄洁左路得球后,晃过一名队员后,往中路内切,结果被2号孙晓鸥粗暴的铲倒,八喜获 得位置绝佳的任意球,39号高雷雷主罚,高雷雷任意球直奔球门死角,可惜力度欠佳被门将得到。高雷雷上场后完全盘 活了八喜的进攻。第72分钟,又是高雷雷禁区前沿得球后,起左脚打门,球被中邦门将奋力扑出,八喜获得角球,角球 开出中邦门将将球得到。

    第75分钟,八喜用此前经常替补出场制造杀机的张爽,换下了此前屡失良机的11号王华强。八喜的换人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第77分钟,张爽右路突破后传中,14号刘翔中路跟进头球破门,八喜2比1再次将比分超出!

    第80分钟场上出现了争议的一幕,中邦队员在八喜外援耶克尼奇将球开出的情况下,故意踢了耶克尼奇一脚,门将国威上前质问对方队员,引起混乱,不得以保安进场维持秩序,比赛一度中断10分钟,最终裁判出示了3张红牌。

    北京八喜首发:36-瓦拉多.耶克尼奇、23-国威、2-姚亮、3-刘峻鹏、9-王静超、38-克罗斯、10-王君、6-李震东、11-王华强、5-徐宁、8-杜鑫

    上海中邦首发:10-朱尼奥、7-王强、9-莱昂纳多、11-王建文、21-董阳、26-姜文骏、30-波诺维奇、6-张萌祺、22-王鹏、2-孙晓鸥 、23-王林

  广州恒大1-1上海东亚 结束

  毫无疑问,本轮的焦点战,两支都还有冲超希望的队伍之间的碰撞,恒大如果主场能够拿下东亚,那么领头羊的位置将更加稳固。

    上半时比赛开始,恒大就在前场右路接近底线处获得任意球机会。孙祥主罚至中路,第一点被上海东亚的后卫顶出,吴坪枫跟上再射没有踢正部位,皮球出了底线。开场后广州气势如虹,占据场上的主动。第6分钟,穆里奇被犯规,广州再次在前场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孙祥主罚至禁区后被解围,二次进攻中吴坪枫带球突入禁区,被东亚后卫撞到,但裁判没有吹罚点球。

    第11分钟,广州创造出绝杀机会。穆里奇左路拿球利用速度突破成功,下底低传至禁区中路,吴坪枫几乎面对空门用脚弓一推,可惜被对方后卫柏佳骏伸脚挡出,东亚逃过一劫!第13分钟,恒大左路起球,郜林在禁区线附近头球攻门,不过力量不大被门将轻松没收。开场15分钟,广州占据场上的主动权,也创造了几次不错的机会,而东亚至今还未有一脚像样的射门。

    第20分钟,东亚前场组织攻势,球在中路经过数次脚下传递后,回到了外援马丁脚下,禁区前的马丁直接起脚远射高出横梁。这是东亚开场以来最漂亮的一次配合,也是第一脚经过组织后有威胁的打门。第25分钟,东亚进攻组织到中场右侧,孙祥防守中将对方队员铲倒,吃到本场比赛双方的第一张黄牌。东亚获得角球,尼古拉主罚开到禁区后点,马丁头球回敲至中路,武磊跟上连续两脚打门被李帅扑出。

    第28分钟,上海东亚打出反击,5号王佳玉接中路直塞拿球杀入禁区,至底线附近后直接起脚抽射,皮球直挂球门远角破门。这个零度角的进球有点类似于世界杯上麦孔那脚破门。0-1,客场作战的东亚率先取得领先。丢球之后广州立刻换上外援前锋比奇,换下冯俊彦,意图加强攻势。

    第37分钟,广州前场右侧任意球开入禁区,第一点被东亚队员顶出,外围广州再次高球吊入禁区,刚刚换上场的比奇冲撞守门员犯规。第39分钟,东亚打出快速反击,王燊超拿球高速突进,广州的唐德超无奈伸手拉人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补时阶段,广州终于扳平比分,李建华右侧突破传中,皮球竟诡异地越过守门员头顶,直接飞入球门远角,1-1,广州在上半时最后时刻扳平比分。

   易边再战,恒大就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吴坪枫主罚开至禁区,第一点还是被东亚队抢到,随后第二点的争抢中孙祥把球顶出底线。本场比赛至今广州获得了多次定位球机会,但第一点几乎全部被对方抢到。

    第51分钟,东亚前场组织攻势,在禁区前几次传递后东亚将球分到了左路,左路队员传中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裁判判给了东亚一个角球。而从慢镜头看,这个球是被广州队地唐德超用手打出了底线,这应该是个点球!一分钟后,广州的李智塱禁区前沿犯规,并吃到黄牌。东亚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上半场破门的王佳玉主罚弧线球滑门而出,东亚两分钟内连续错过两次机会。

    第58分钟,广州反越位成功,比奇接直塞球在上半场王佳玉破门的地方打门,不过这次比奇的射门高出横梁,而此时中路的郜林已经包抄到位,广州也错过绝佳机会。第65分钟,恒大组织快速反击,后场长传至禁区,比奇在禁区线附近力压对方后卫头球攻门,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抛物线飞向远角,好在门将奋力一跃将球脱出底线。这脚球与上半场李健华的破门有异曲同工之妙。

    第75分钟,广州再次错过绝佳破门机会,吴坪枫接穆里奇的直塞杀入禁区右侧,下底后低球传中,中路的比奇抢点位置不好,只能背对球门用脚后跟将球一磕,可惜稍稍高出横梁。第80分钟,广州打出反击,郜林中圈附近拿球高速奔袭,被对方的李运秋铲倒,李运秋吃到一张黄牌,这也是东亚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2-李志海、3-李岩、7-冯俊彦、13-唐德超、14-李建华、22-李帅、23-李智塱、26-吴坪枫,29-郜林、31-穆里奇、32-孙祥

    替补阵容:1-支鑫华、5-戴宪荣、9-比奇、6-胡兆军、18-陈建龙、8-德拉尼、21-彭绍雄

  上海东亚首发阵容:2-李运秋、4-王燊超、5-王佳玉、6-蔡慧康、7-武磊、17-王云龙、19-尼古拉、20-张琳芃、23-柏佳骏、24-顾超、33-马丁

    替补阵容: 1-颜骏凌、3-郑凯木、8-曹赟定、11-姜至鹏、12-吕文君、26-艾迪、36-罗德里格.席尔瓦

  安徽九方1-1沈阳东进 结束

  比赛开始后双方便展开激烈争夺,第三分钟,沈阳安德森断球后斜传边路,张浩跟上拿球,可惜越位在先。一分钟后,九方队直传撕开沈阳防线,史鸣的铲射没有触及到皮球,门将张烈上前将球没收。第五分钟九方旧将高万国突破造成角球,任鹏将球顶飞。沈阳队最佳机会出现在第七分钟,安德森接队友抢断球直面欧亚,可惜射门偏出。

    第九分钟,黄磊中场断球后,一路带球狂奔,禁区前沿冷射破门,九方先声夺人1:0暂时领先。第14分钟,又是黄磊传出威胁球,马西奥接球扣过防守队员,一脚劲射被张烈扑出,黄磊跟上的吊门偏出。随后东进队发动反击,九方队赵一博战术犯规被出示本场第一张黄牌。一球领先的九方进攻完全占据主动,东进队只有高万国一人突前。第25分钟,右侧底线处得球的马西奥将球踢在东进后卫身上弹出底线获得角球机会,史鸣罚出的角球直奔后点,马西奥凌空抽射,皮球重重打在横梁上,飞出底线。

    第32分钟,九方队华波在左侧底线拿球强行反向突破,一脚劲射打在后卫身上划门而出。九方随后在角球战术中的一脚远射被张烈按在门线上,九方队门迪认为球已进,与裁判理论得到一张黄牌。随后,九方队葛振在防守过程中铲到徐文彬,同样吃到一张黄牌,高万国主罚的任意球,打人墙弹回,再次射门被欧亚奋勇扑出。

    第44分钟,九方队后防线上门迪与赵旭东传球出现失误,东进队高万国正准备跟上拿球,好在门迪迅速封堵将球捅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沈阳队用赵铭换下尹良毅。经过调整后的沈阳队率先发难,张浩禁区左侧的大力射门打在史鸣身上弹出底线,高万国接队友战术角球传中,造成九方门前险情,欧亚出击将球截获。九方随后在反击中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几经辗转落到宋超身前,宋超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被张烈横身扑出。

    下半时一球落后的沈阳队疯狂反扑,一度围攻九方半场,第52分钟,杨剑飞接队友横穿居然射门抡空,张浩远射也遗憾打飞。第55分钟,九方队宋超在裁判鸣哨后继续将球踢出边线被黄牌警告。此后场面被动的九方队用崔永哲和郝强换下史鸣与华波,意在加强边路进攻。

    第60分钟,已经出示多张黄牌的主裁赵治治向铲到门迪的东进队任鹏出示一张黄牌。而东进队再度调整王若吉换下徐文彬。第75分钟,沈阳队安德森边路起球,乐倍思中路跃起将球蹭向后点破门,东进扳平比分,1:1。第75分钟,赵昌宏看到场面依然被动,用许超换下宋超。

    第83分钟,沈阳队门将张烈在扑救九方队黄磊罚出的任意球时,不慎撞在了门柱上。经过队医简单处理,继续带伤上阵。第88分钟,主场向拉拽东进队员的安徽队许超出示一张黄牌,此前东进队伦巴也因为与其的口角吃到一张黄牌。随着九方队赵旭东最后一分钟的射门偏出,全场比分也定格在1:1,双方握手言和。   

    安徽九方首发:1-欧亚,2-赵一博,9-门迪,10-马西奥,15-葛振,29-赵旭东,35-乔尔丹,37-华波,6-史鸣,23-宋超,18-黄磊

    沈阳东进首发:12-张烈,2-李健,4-徐文彬,5-任鹏,6-尹良毅,7-高万国,8-伦巴,10-安德森,18-杨剑飞,22-张浩,15-乐倍思

  湖南湘涛1-1广东日之泉

  下午四时,比赛准时开始。第3分钟,日之泉队就获得本场比赛第一个角球机会,右路角球开出后,被送入禁区内前点,盘带至中场后,14号谭宾凉前插接应,可惜被判越位在先。求胜欲望更强的湖南湘涛队全员压上组织进攻,屡屡被广东日之泉队组织防守反击。

    第15分钟,湖南湘涛队17号葛盛祥主罚右路角球,直送左路,在拼抢中,被对方防守队员盘带出底线。再获一粒左路角球,由耐托主罚,虽然弧线绝妙,但再次被防守队员顶出。随后第16分钟,11号米切布朗凭借个人速度,中场迅猛带球,直传对方禁区内的王琛,接球后的王琛单刀面对冲出的门将李伟军,两者发生冲撞,双双受伤,比赛暂停。

    第25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广东日之泉组织进攻,14号谭宾凉带球突入禁区被湖南湘涛两名后卫夹防到底,皮球落在三人中间并不远,跟上的28号叶伟超一脚抽射中的,叶伟超也攻入了自己的第12个球。

    第38分钟,湖南湘涛组织一次有威胁进攻,30号耐托冲入禁区,头球冲顶偏出,防守队员及时跟进,挡出底线,送给湖南湘涛队一粒角球机会,可惜踢出之后直接被日之泉解围。40分钟,领先的日之泉中场组织进攻,多次传递后 送至右路,也被破坏出边线。第42分钟,湖南湘涛队故技重施,禁区内耐托再次头球攻门被日之泉破坏出底线,上半场最后阶段湖南湘涛队角球进攻仍然没能把握住机会。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胡皓主罚门前任意球,力道和弧线均极具威胁性,门将李伟军凭借个人高度,跃起将球扑出,湖南湘涛队浪费了上半场最后一次追平的机会,0比1的比分被带入了下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场面再次回到僵持状态,广东日之泉阿瓦尔多次凭借快速反击攻入湖南湘涛队禁区,虽未能成功得分,但多次制造了进攻险局。第50分钟,湖南湘涛队将队长代钦华换下,29号吕刚接过队长袖标上场。第56分钟,刚上场的吕刚主罚一记左路任意球,送入禁区内,被防守队员破坏。球门球发出后,湖南湘涛队贝阿塔在中场获球,被广东日之泉3号赵威背后推了一把,裁判直接对后者出示黄牌。

    第60分钟,湖南湘涛队下半场第一个最有威胁性地进攻由耐托在门前角球抢点成功,狮子摆头攻门,门将李伟军直接门前右路倒地,鱼跃将球扑出。同时湖南湘涛队用32号埃德米尔森.达席尔瓦换下队友30号耐托。第65分钟,广东日之泉再次利用对方后防失误,由9号思华左路怒射攻门,近段时间表现出色的门将穆旭再次救主,判断准确,将球扑出。广东日之泉再次补射,一记高球,穆旭跃起,将球没收。

    第69分钟,湖南湘涛队两名外援绝妙配合,先由布朗禁区中路接队友传球,胸部停球后,轻巧挑传至右路32号埃德米尔森.达席尔瓦,刚上场9分钟的后者起右脚攻门,直落球门左路死角,士气低落的湘涛队抓住本次机会,将比分扳为1比1平。功臣埃德米尔森.达席尔瓦在收获进球后,脱去上衣庆祝,生吃一张黄牌。

    紧跟着第72分钟,失球后的广东日之泉选择了换人战术,由17号余剑锋换下15号队友赵黄。第78分钟,祖尔后场犯规,送给湖南湘涛一记门前20米任意球,29号吕刚大脚主罚,由于防守防守人墙太近,直接弹出。第80分钟,湖南湘涛队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用完,由3号李欣换下14号胡皓。第82分钟,湖南湘涛队利用对方后场犯规,再获右路任意球,布朗门前抢得第一点,力度不够,球落入禁区内人群,门将李伟军表现神勇,直接将球狠狠抱入怀中,令湘涛队无计可施。

    第85分钟,广东日之泉队在比赛的最后阶段,选择由21号刘禹辰上场换下4号朱聪。第87分钟,日之泉小将利用湘涛队24号陈真头球回传门将力度过小,跟上单刀直面门将穆旭,期图挑射破门,经验丰富的穆旭识破其攻门线路,再立奇功,稳健跳起将球没收。

    湖南湘涛队首发阵容:25-穆旭;11-布朗、14-胡皓、16-訾龙、17-葛盛祥、19-贝阿塔、20-王琛、23-孔涛、24-陈真、28-代钦华、30-耐托

    广东日之泉首发阵容:1-李伟军;5-祖尔、3-赵威、13-史亮、14-谭宾凉、15-赵黄、10-潘佳、18-尹鸿博、9-思华、28-叶伟超、4-朱聪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