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青岛中能VS重庆力帆

青岛中能主场迎战力帆 生死战除了胜利别无选择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9月04日16:17

  晚报讯 今天下午3时30分,一场事关中能保级的关键战将在天泰体育场上演。面对前来挑战的重庆,中能若胜会将“副班长”的头衔甩给对手。若平局甚至失败,不仅是继续倒数第一的尴尬,更会进一步拉大了与前面对手的差距,保级希望渺茫。

  这场本应该于一个月前的联赛被宣布推迟到今天时,估计没有多少人当时会想到它最终变得对中能如此重要。这一周,球队也一直在进行着针对性训练。周五晚上,董事长乔伟光还特意邀请全体队员吃饭,这让每个队员都明白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但让人担心的是队长刘健目前仍在发着低烧,另一名核心郑龙也是一直带伤上阵。

  中能不敢输球,比中能仅多两分排名倒数第二的重庆力帆自然也不想在中能身上丢分。这场比赛,就像横亘在青岛中能前进道路上一个必须经过的深坑,跨过去,就满怀希望;跌下去,很可能粉身碎骨。 (记者 王大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