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青岛中能VS重庆力帆

半场战报-范冬青乱战中劲射破门 重庆暂1-0青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4日16: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15:30分,2010中超联赛进行第17轮的一场补赛,由青岛中能坐镇主场天泰体育场对阵重庆力帆。目前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客场作战的重庆力帆1-0领先青岛中能。范冬青在第10分钟的前场混战中一脚低射为球队建功。

  对于均陷保级泥潭的两队来说,本场比赛无疑是一场能否保住中超资格的生死大战。相较于积18分名列积分榜榜尾的中能,排名倒数第二的力帆上轮从杭州抢得1分后占据领先中能两分的心里优势,因此客场战平也是可以接受的。而主场作战的中能,虽然在昔日交手中以4胜5平1负占据优势,去年更是主场6-1狂胜对手,可如今保级的巨大压力和队内刘健、郑龙等主力的伤病都是需要攻克的难关。另外在联赛还剩9轮之时,中能本场若再失手,比重庆、南昌多一个客场的中能几乎将提前被判“死刑”,因此誓取3分是全队唯一之路。

  上半场比赛一声哨响,中能率先发难。开场2分钟内,中能获得两次定位球机会,可惜没能对球门形成威胁。第5分钟,力帆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准确找到门前金尼,后者头球攻门顶偏。两分钟后,又是金尼在反击中甩头攻门高出。开场10分钟,中能在进攻上占据优势,给对方后防线不小压力。但同时,力帆的快速反击也相当有成效,尤其是前锋金尼的表现。第10分钟,开场后受到压制的客队重庆力帆率先打破僵局。边路发动进攻后,皮球交到中路金尼脚下,一片混战中范冬青顺势打门洞穿中能队大门。重庆力帆1-0取得领先。

  领先的力帆队打的越发有信心,进攻层次清晰。第17分钟,右边路发动进攻长传后点,后点队员头球回做,队友跟上射门被后卫挡出。3分钟后,刘健中路策动进攻,郑龙接球回做后,姚江山连续两脚有威胁射门均被化解。近段时间,落后的中能在控球上依然占据优势,但频繁的配合失误让比赛陷入胶着。第27分钟,中能获得绝佳扳平机会,邹正右路抢断后传中,尤科奇跟上抽射偏出球门。随后,力帆黄希杨中场踢倒尤科奇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

  第33分钟,金尼为力帆赢得禁区弧前任意球,黄希杨右脚直接打门高出。第37分钟,中能再次错失良机,姚江山中路插上接球一记势大力沉的远射被门将飞身扑出,跟上的罗迪克近距离补射被田旭再次化解。上半场进行到最后几分钟,落后的中能不断反扑,可惜临门一脚始终欠佳。第43分钟,尤科奇中路头球一摆给插上的郑龙,后者胸部一停杀入禁区,左脚垫射高出横梁。补时第47分钟,中能连续获得右路角球机会,依然没能形成威胁。随着主裁一声哨响,力帆1-0领先结束上半场。

  青岛中能首发阵容:22-刘震理;2-郭亮、37-李允燮、38-李壮飞、40-尼诺、17-刘健;7-姚江山、10-郑龙、25-邹正、33-尤科奇;27-罗迪克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37-田旭;2-夏金、41-布鲁诺、5-李思源、3-赵和靖;17-甘锐、14-黄希杨、18-胡伟、8-范冬青、29-吴鹏;42-金尼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