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中甲-叶伟超建功席尔瓦扳平 湖南主场1-1日之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堤
2010年09月04日17: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2010年中甲联赛进入第20轮争夺,刚刚赢得一场保级大战胜利的的广东日之泉队客场挑战湖南湘涛队。第26分钟,双方胶着进攻的场面被打破,广东日之泉队28号叶伟超禁区内及时跟上,在队友谭宾凉起脚射门倒地的情况下,补射得手。第69分钟,湖南湘涛队两名外援绝妙配合,刚上场9分钟的32号埃德米尔森.达席尔瓦接布朗禁区内右路传球,起脚直落球门死角破门得分。至全场比赛结束,比分保持在了1比1平,双方暨本赛季第一次交战握手言和后,再次各收获一分。

  湖南湘涛队在本赛季的客场作战广东日之泉队时,双方握手言和。纵观此后比赛至如今,日之泉队还是在为保级而战,上一轮中4比2大胜南京有有,在时隔98天、10轮联赛后终于收获了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保级大战的六分将倒数第二的位置归还给对手南京队,这也为广东队今年的保级之路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而湖南湘涛队目前积30分,位列第四,升班马本轮的目标将是力拼日之泉,重回第三。

  下午四时,比赛准时开始。第3分钟,日之泉队就获得本场比赛第一个角球机会,右路开出后被送入禁区内前点,进攻队员盘带至中场后,14号谭宾凉前插接应,可惜被判越位在先。求胜欲望更强的湖南湘涛队全员压上组织进攻,屡屡被广东日之泉队组织防守反击。

  第15分钟,湖南湘涛队17号葛盛祥主罚右路角球,直送左路,在拼抢中,被对方防守队员盘带出底线。再由耐托主罚一粒左路角球,虽然弧线绝妙,但再次被防守队员顶出。随后第17分钟,11号米切布朗凭借个人速度,中场迅猛带球,队友王琛禁区内接应,单刀面对倒地防守的门将李伟军,两者发生冲撞,双双受伤倒地,队医及时上场处理,比赛暂停。

  随后的比赛进入胶着状态,湖南湘涛队和广东日之泉队都难以攻过对方半场。直至第26分钟,广东日之泉队插入门前的谭宾凉在两名防守队员中起脚射门,重心未稳,倒在门前,球落在了三人中间。及时跟上的28号叶伟超怒射补门,穆旭反应不及,皮球应声入网。广东日之泉在多次防守反击后终将比分改写为1比0。

  第38分钟,湖南湘涛组织一次有威胁进攻,30号耐托冲入禁区,头球冲顶偏出,防守队员及时跟进,挡出底线,送给湖南湘涛队一粒角球机会,可惜踢出之后直接被日之泉解围。40分钟,领先的日之泉中场组织进攻,多次传递后送至右路,也被破坏出边线。第42分钟,湖南湘涛队故技重施,禁区内耐托再次头球攻门被日之泉破坏出底线,上半场最后阶段湖南湘涛队角球进攻仍然没能把握住机会。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胡皓主罚门前任意球,力道和弧线均极具威胁性,但门将李伟军凭借个人高度,跃起将球扑出,湖南湘涛队浪费了上半场最后一次追平的机会,0比1的比分被带入了下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场面再次回到僵持状态,广东日之泉阿瓦尔多次凭借快速反击攻入湖南湘涛队禁区,虽未能成功得分,但多次制造了进攻险局。第50分钟,湖南湘涛队将28号队长代钦华换下,29号吕刚接过队长袖标上场。第56分钟,刚上场的吕刚主罚一记左路任意球,送入禁区内,被防守队员破坏。球门球发出后,湖南湘涛队贝阿塔在中场获球,被广东日之泉3号赵威背后推了一把,裁判直接对后者出示黄牌。

  第60分钟,湖南湘涛队下半场第一个最有威胁性地进攻由耐托在门前角球抢点成功,狮子摆头攻门,门将李伟军直接门前右路倒地,鱼跃将球扑出。同时湖南湘涛队用32号埃德米尔森.达席尔瓦换下队友30号耐托。第65分钟,广东日之泉再次利用对方后防失误,由9号思华左路怒射攻门,近段时间表现出色的门将穆旭再次救主,判断准确,将球扑出。广东日之泉再次补射,一记高球,穆旭跃起,将球没收。

  第69分钟,湖南湘涛队两名外援绝妙配合,先由布朗禁区中路接队友传球,胸部停球后,轻巧挑传至右路32号埃德米尔森.达席尔瓦,刚上场9分钟的后者起右脚攻门,直落球门左路死角,士气低落的湘涛队抓住本次机会,将比分扳为1比1平。功臣埃德米尔森.达席尔瓦在收获进球后,脱去上衣庆祝,生吃一张黄牌。紧跟着第72分钟,失球后的广东日之泉选择了换人战术,由17号余剑锋换下15号队友赵黄。

  第78分钟,祖尔后场犯规,送给湖南湘涛一记门前20米任意球,29号吕刚大脚主罚,由于防守防守人墙太近,直接弹出。第80分钟,湖南湘涛队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用完,由3号李欣换下14号胡皓。第82分钟,湖南湘涛队利用对方后场犯规,再获右路任意球,布朗门前抢得第一点,力度不够,球落入禁区内人群,门将李伟军表现神勇,直接将球狠狠抱入怀中,令进攻急切的湘涛队无计可施。

  第85分钟,广东日之泉队在比赛的最后阶段,选择由21号刘禹辰上场换下4号朱聪。第87分钟,日之泉小将阿瓦尔利用湘涛队24号陈真头球回传门将力度过小,跟上单刀直面门将穆旭,企图挑射破门,经验丰富的穆旭识破其攻门线路,再立奇功,稳健跳起将球没收。至伤停补时阶段,双方都难有建树,这也是暨本赛季第一次交战握手言和后,再次各收获一分,结束了本场比赛。 

  湖南湘涛队首发阵容:25-穆旭;11-布朗、14-胡皓(80’ 3-李欣)、16-訾龙、17-葛盛祥、19-贝阿塔、20-王琛、23-孔涛、24-陈真、28-代钦华(50’ 29-吕刚)、30-耐托(60’ 32-埃德米尔森.达席尔瓦)

  广东日之泉首发阵容:1-李伟军;5-祖尔、3-赵威、13-史亮、14-谭宾凉、15-赵黄(72’ 17-余剑锋)、10-潘佳、18-尹鸿博、9-思华、28-叶伟超、4-朱聪(85’ 21-刘禹辰)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