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苑维玮染红疑似报复伤人 中超领头羊赢球却输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2010年09月04日17: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下午,国奥在战中超对抗赛上挑战山东鲁能队。最终山东鲁能以2-1胜出,不过终场前苑维玮吃到红牌被逐出,却给比赛增添了不和谐的音符。从苑维玮的这次犯规来看,疑似是报复性伤人。

  比赛即将结束时,苑维玮以一记凶狠的对高翔铲球犯规,主裁当即向其出示红牌将他罚出场外。要知道刚刚不久,苑维玮刚刚在一次攻守过程中,被高翔给清脆的过掉。被后辈晚生如此玩弄,也令苑维玮拉不下脸来,不仅恼羞成怒了起来,终于以一记报复性的犯规,吃到了红牌被逐出场外。从整个过程来看,苑维玮着实缺少应当有的气量。

  无论是从公平竞赛角度看,还是从提携年轻球员角度看,苑维玮的这次染红过程都是不明智的。如若在中超联赛当中,苑维玮依旧如此不理智的话,其将很有可能会为球队带来一系列的影响。特别是在争冠的关键时刻,防线位置的缺失将是致命的;所以对于苑维玮而言,其必须要自我深刻反省。(雨乔)

鲁能2-1中国国奥 苑维玮染红(查看组图)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