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青岛中能VS重庆力帆

中能险胜领队当场洒泪 力帆遭绝杀助教一言不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库耶河
2010年09月04日18: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青岛中能在保级大战中以2-1击败重庆力帆,从而赢得了保级大战的胜利。赛后双方主教练都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青岛方面是领队于涛代为出席,重庆方面则是助理教练刘俊峰代为出席。

力帆赛后围堵裁判讨说法(查看组图)

  整个新闻发布会上,重庆队助理教练刘俊峰非常低调,几乎一言不发;仅仅说了一句:没什么可说的。明显对比赛结果和最后时刻判断存在异议。重庆方面甚至出现了赛后围堵主裁判,寻求一个说法的情况。而赢得比赛的青岛方面,则在发布会上展现出了不错的心情。

  青岛队领队于涛表示:“这比赛非常艰苦,在落后的情况下大家都没有放弃,很感谢队员。我想正是有了这种顽强拼搏的精神,让我们看到了希望。青岛这座城市在在百姓心目中是足球城,作为中能集团来说接手球队六年多了,从集团到俱乐部压力都很大。但作为教练组和俱乐部人员,我们在本赛季会尽全能完成保级任务。这一周我一直和大家在一起,周四时乔总也宴请大家,就是希望能取得理想成绩。这场比赛虽然赢球了,但接下来形势以及严峻,期待球迷继续支持我们。”

  说到动情之处,声音有些沙哑的于涛泪水瞬间夺眶而出,随后停止点评比赛拿出矿泉水平用喝水的方式来调整自己。“今天中午,姜宁给我发短信,让我给球队和队员加油鼓劲。”(库耶河)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