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箭 > 射箭动态

射箭世界杯上海站落幕 中国仅获一银亚运敲警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9月04日19: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9月4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9月4日下午,2010年射箭世界杯在上海落下帷幕,中国队最终获得女子团体第二名,而中国男队最终仅获得第四名,中国队这次的表现不佳也为接下去的广州亚运会敲响了警钟。

  参加本次世界杯上海站的中国射箭队是为今年广州亚运准备的队伍,特别是参加女子团体反曲弓的三名队员程明、张云录、祝姗姗更是非常年轻的小将,所以这些新人的表现很受外界期待。在女子反曲弓团体决赛中,中国女队后劲不足,以217比224的总成绩不敌老对手韩国队,屈居亚军。中华台北队在这个项目的铜牌赛中战胜格鲁吉亚,获得第三,这也是中国队在本次比赛中的唯一一枚奖牌,男队在季军争夺中以216比223输给了韩国队,屈居第四名。

  赛后,中国队队员在接受采访时认为她们在比赛中还是比较正常地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但是她们也认为自己的心理和技术方面和韩国相比确实还存在着差距。“今天输了比较可惜,但相信在广州亚运会上我们一定可以赢回来。”小将祝姗姗赛后表示。

  虽然没能在本次比赛中摘得一枚金牌,但是中国射箭队总教练田渝陵表示这次比赛还是很好地锻炼了队伍,对接下去的广州亚运具有很重要的参考作用。“这次比赛打到后来都是亚洲的队在比,我甚至有种错觉——以为我们已经在打亚运会了。我相信,亚运会上的情形应该和这次比赛十分相近。”田渝陵表示,中国射箭队会力争在11月的广州亚运会上打出好成绩,为备战2012伦敦奥运会做准备。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