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青岛中能VS重庆力帆

中超青岛2-1逆转重庆 朱建荣终场绝杀立下头功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04日19:03

    新华社青岛9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青岛中能队4日下午与重庆力帆队进行第17轮补赛,青岛队在上半场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不仅扳平了比分,而且在比赛最后关头以2:1完成了逆转。

    第21轮比赛结束后,青岛队积18分在积分榜垫底,重庆队则以20分排名倒数第二。在这场难兄难弟的对局中,主场的青岛队开赛便大举进攻,开场2分钟内就获得两次定位球机会,但都没能形成威胁,而且紧接着自己的球门失守。

    第10分钟,开场后受到压制的重庆队在左边路发动多次进攻,青岛队后卫解围都没有将球踢远,一片混战中重庆队范冬青顺势抽射,球直落球门远角,重庆队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陷入困境的青岛队在场面上依然占据主动。下半场开场2分钟后,青岛队终于将场上的优势转化为了进球。第46分钟,青岛队获得任意球,尤科奇任意球罚向小禁区,重庆队门将扑球时失误,球被后点的邹正接到,打空门得分,青岛队扳平比分。

    随后重庆队增强了攻势,第86分钟,重庆队黄希杨任意球大力射门,青岛队门将扑救脱手,张健跟上补射将球打进,但裁判判罚张建处在越位位置,进球无效。

    就在比赛将要以平局结束时,青岛队右边路下底传中,郑龙中路接球后左脚推射打在朱建荣身上,朱建荣调整后将球打进,青岛队遂以2:1战胜了重庆队。(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