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足总确认英格兰铁卫伤停六周 必缺战三狮欧预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2010年09月04日21: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晚,英格兰足总在其官方网站上透露,英格兰队后卫道森将因膝盖伤势退出本期国家队,目前球员本人已经返回伦敦,回到热刺俱乐部进行检查。目前的消息是道森将因伤缺战6周的时间。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格兰队在2012欧洲杯预选赛首轮中主场4比0狂胜保加利亚队,道森首发却在第56分钟时膝盖受伤担架直接抬离出场。在赛后经过简单检查后,英格兰队医确认道森将缺席球队下周二与瑞士的另一场欧预赛。

  之后英格兰队方面与热刺俱乐部取得了联系,将道森送回伦敦做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

  英足总官网还表示,尽管道森将缺席下一场比赛,但主教练卡佩罗并不会再征召其他球队入队。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