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罗比尼奥宣称誓进欧冠决赛 米兰与巴萨不相上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4日21:23

    搜狐体育讯 罗比尼奥在夏季转会的最后时刻离开曼城,转投意大利豪门AC米兰。由于伊布拉希莫维奇和罗比尼奥的同时加盟,红黑军团也被众多足球人士和球迷看好。

  罗比尼奥相信,现在的AC米兰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不相上下,而且他表示要帮助球队进入本赛季的冠军联赛决赛。

  “我梦想着米兰与巴塞罗那之间的决赛。目前他们是最强的球队,”罗比尼奥向《米兰体育报》表示,“米兰做出了一些重磅收购,从纸面上看,我们也非常强大。虽然看起来我们也很致命,但是还需要在球场上表现出来。”

  “在米兰我感觉就像在家一样,因为这里有很多巴西人,而且有罗纳尔迪尼奥、帕托和蒂亚戈.席尔瓦这样重要的朋友。”

  冠军联赛小组赛分组已经揭晓,AC米兰与另一家西甲豪门皇马分在一个小组。面对曾经与自己不欢而散的老东家,罗比尼奥表现出了复仇的意愿。“我希望能在伯纳乌获胜,这是座充满魔力的球场。如果进球我会进行庆祝。”(Goal.com)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