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球场爆冲突裁判出示三红牌 八喜2-1胜中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巴乔
2010年09月04日21: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北京八喜主场与上海中邦的中甲联赛在朝阳体育中心准时打响,比赛刚开始不到1分钟,八喜就由外援36号耶克尼奇头球破门,第13分钟中邦由7号王强利用角球机会扳平比分,下半场替补出场的14号刘翔为八喜反超了比分, 八喜2比1力克上海中邦。比赛进行的下半时双方发生了冲突,不得已保安进场来维持秩序,裁判出示了三张红牌。

    比赛刚刚开始不到1分钟,八喜就收获了进球,八喜进攻的前场造成中邦队员犯规,2号姚亮主罚任意球到门前,36号耶 克尼奇头球攻门破网,八喜1比0领先!中邦队员认为进球犯规嫌疑,将主裁判团团围住,裁判在询问了边裁后还是判罚 进球有效!进球后的八喜进攻愈加猛烈,第5分钟5号徐宁助攻到前场,3号刘峻鹏接徐宁传球头球攻门,可惜力量过轻被 门将得到。第7分钟,中邦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23号王林将球调入禁区,八喜后卫将球解围,球正好弹到2号孙晓鸥脚下,孙晓鸥顺势打门被门将国威得到。第13分钟,中邦终于扳平了比分,中邦前场突破获得角球,角球开出7号王强射门得分,比赛变成了1比1!刚刚15分钟双方就打进了两个进球!

    随后的比赛双方加强了节奏的控制,过快的失球和丢球对两队的心态都有些影响,而主场作战的八喜显然取胜欲望更强 一些,第20分钟,八喜前场打出精妙配合,9号王静超接队友传球轻巧的抹进禁区,与对方后卫有身体接触后倒地,八喜 队员示意对方犯规,但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第25分钟中邦队26号张萌祺中场犯规吃到黄牌。第30分钟八喜再次获得 任意球机会,5号徐宁主罚一脚大力轰门被人墙挡出,跟进的队员随即一脚弹射,可惜稍稍偏出。

    第32分钟,中邦罚球弧位置获得任意球机会,10号朱尼奥主罚可惜角度太正,被人墙挡出。第40分钟,8号杜鑫右路突破 后传中,包抄的9号王静超速度慢了些被中邦后卫抢先将球破坏。第45分钟,八喜队员前场突破被中邦后卫铲倒,八喜获 得罚球弧位置的任意球,2号姚亮处罚可惜将球打高。上半场补时阶段,八喜再次迎来破门良机,9号王静超右路得球后 ,将球传入禁区,11号王建文得球后扣过防守队员,直接起右脚打门,球打在中邦后卫身上弹出底线。最终双方都无力 改写比分,上半场1比1战平。

    下半场一开始,八喜就由老将高雷雷换下了9号王静超力图加强进攻,第46分钟八喜长传球打到中邦禁区被中邦后卫头球 解围,八喜角球,角球开出,5号徐宁后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49分钟,中邦遭遇重创,外援波诺维奇在拼抢中受伤无 法坚持比赛,被4号丁业华换下。随后八喜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第53分钟,八喜前场打出配合,3号刘峻鹏左路得球后 ,将球直塞给禁区内的王华强,王华强稍微调整后,起右脚吊射球门远角,结果放了高射炮。

    第60分钟,八喜用14号黄洁换下了8号杜鑫继续加强进攻。随后的比赛双方都加强了拼抢,场上频繁出现了人仰马翻的情 况。第67分钟,刚刚上场的14号黄洁左路得球后,晃过一名队员后,往中路内切,结果被2号孙晓鸥粗暴的铲倒,八喜获 得位置绝佳的任意球,39号高雷雷主罚,高雷雷任意球直奔球门死角,可惜力度欠佳被门将得到。高雷雷上场后完全盘 活了八喜的进攻。第72分钟,又是高雷雷禁区前沿得球后,起左脚打门,球被中邦门将奋力扑出,八喜获得角球,角球 开出中邦门将将球得到。

    第75分钟,八喜用此前经常替补出场制造杀机的张爽,换下了此前屡失良机的11号王华强。八喜的换人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第77分钟,张爽右路突破后传中,14号刘翔中路跟进头球破门,八喜2比1再次将比分超出!

    第80分钟场上出现了争议的一幕,中邦队员在八喜外援耶克尼奇将球开出的情况下,故意踢了耶克尼奇一脚,门将国威 上前质问对方队员,引起混乱,不得以保安进场维持秩序,比赛一度中断10分钟,最终裁判给八喜耶克尼奇和刘翔各出 示一张红牌,上海中邦莱昂纳多也领到一张红牌。最终双方无心恋战,2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北京八喜出场阵容:36-瓦拉多.耶克尼奇、23-国威、2-姚亮、3-刘峻鹏、9-王静超(46'39-高雷雷)、38-克罗斯、10-王君、6-李震东、 8-杜鑫(72'14-刘翔)、11-王华强(80'20-张爽)、5-徐宁

    上海中邦出场阵容:10-朱尼奥、7-王强、9-莱昂纳多、11-王建文、21-董阳、26-姜文骏、30-波诺维奇(49'4-丁业华)、6-张萌祺、 22-王鹏、2-孙晓鸥、23-王林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