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箭 > 射箭动态

射箭世界杯中国军团亚运阵容低迷 女团不敌韩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4日21:40
  中新社上海9月4日电 (记者 宗晨亮)国际箭联射箭世界杯4日在上海源深体育中心落幕。意在为广州亚运会练兵的中国军团表现低迷,中国女团更在反曲弓决赛中不敌老对手韩国队。

  本次赛事,意在练兵的中国军团以年轻“箭手”为主,中国射箭队领队穆勇在赛前表示,参加世界杯上海站的这支队伍是中国射箭队征战广州亚运会的全新阵容。即便如此,中国军团依然包括了上届射箭世界杯上海站男子个人冠军陈文圆、山东全运会女子个人冠军祝珊珊,以及北京籍新星邢宇等冉冉上升的年轻选手。

  不过,经过4天正赛的激烈争夺,年轻的中国选手在家门口折戟沉沙。在男女个人反曲弓项目中,中国选手竟无一入围四强。卫冕冠军陈文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0比4不敌韩国名将、北京奥运冠军李昌焕。

  赛前被寄予厚望的小将祝姗姗,被名不见经传的一名俄罗斯选手爆冷淘汰,甚至未能跻身淘汰赛次轮。这两个项目的冠军均被韩国选手斩获。

  在男女团体反曲弓项目中,由程明、祝姗姗、张云录三人组成的中国女队一路闯入决赛,与韩国女队争夺冠军。

  决赛中,韩国女队中程发力,连续射出10环,虽然中国女将表现不错,但是仍然没能抵抗韩国军团前进的脚步。最终,中国女队以217比224不敌对手,收获一枚银牌,这也是中国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的唯一一枚奖牌。中华台北队获得这个项目的铜牌。

  “90后”小将祝姗姗赛后表示,多参加这类高水平的比赛,多和韩国这样的强队切磋,对全队水平的提升会有非常大的帮助。11月的广州亚运会上两队或许还会碰面,希望到那时中国有所突破。

  此外,中国男队在三四名决赛中以216比223不敌韩国队,与奖牌擦肩而过。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