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中甲湖南湘涛战平广东日之泉 叶伟超席尔瓦破门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04日22:31

    新华社长沙9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周勉)中甲联赛4日下午在长沙进行了第20轮的一场比赛,客场作战的广东日之泉在先进一球后,被湖南湘涛将比分扳为1比1,只能遗憾地从客场带走1分。

    上半场在双方不断失误和倒地中度过了前15分钟,比赛随着湘涛一次后场长传进入第一次高潮。11号米切·布朗从中圈附近将球吊至广东队大禁区边上,但门将及时出击避免了20号王琛的单刀。

    随后湖南湘涛打起了防守反击,只留米切·布朗一人突前。在连续失去几次反击机会后,湘涛付出代价。第25分钟,广东日之泉14号谭宾凉中路带球直至禁区,湘涛两名后卫同时放铲,加上门将出击,阻挡了谭宾凉的射门,但他在点球点附近倒地后及时回做,28号叶伟超跟进补射破门。

    下半场广东队7号阿瓦尔蘀下18号尹鸿博,阿瓦尔随即便给队友横传制造出绝佳机会,但队友跟进太慢错过了打空门的机会。随后湘涛队控制了场上局面,并终于在下半场第24分钟将比分扳平。17号葛盛祥中场巧妙摆脱两名广东队员的围抢后将球交给弧顶处的米切·布朗,布朗倚住后卫将球挑传至禁区右路,跟上的32号达·席尔瓦在后卫干扰下抽射,未被打正部位的皮球反而骗过了广东队门将,缓缓滚入网窝。

    下半场第35分钟湘涛原本有机会反超比分,米切·布朗接队友大禁区右路任意球甩头攻门,被对方后卫在门线上将球救出。第40分钟湘涛队禁区内回传失误,7号阿瓦尔截住皮球后的挑射却如同后卫回传一般,被门将轻轻抱在手上。在广东日之泉错过了下半场最好的这次机会后,最终双方1比1战平。(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