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邓华德:立陶宛实难应付 祈祷等待阿联伤检结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04日22:55

  华奥星空伊斯坦布尔9月4日电(记者一索)“立陶宛是我们难以应付的对手,但我们还是会在比赛中战斗到底,我们对胜利非常渴望,”率男篮抵达伊斯坦布尔备战世锦赛淘汰赛的中国主帅邓华德如是说。

  中国在9月7日16强淘汰赛的对手是D组的立陶宛队,后者不仅以五战全胜的成绩稳坐本组的头把交椅,更是善于打硬仗的队伍,他们小组赛多次在落后的情况下赢得比赛,包括落后18分逆转击败卫冕冠军西班牙以及在落后13分的情况下击败法国。邓华德也对对手赞美不已,“他们投篮很棒,速度也很快,在比赛里的身体对抗也相当强烈。”

  邓华德为了准备这场比赛,所幸让中国队王治郅、刘炜、易建联等主力在与土耳其的最后一场C组比赛中休养生息。对于备战,邓华德说,“我们会观看他们的比赛录像,将近10场的比赛然后进行详细的研究,毕竟这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

  不敢怠慢的中国队9月3日晚在抵达伊斯坦布尔后就进行了赛前热身训练,邓华德要求队员在攻防两端进行更细节的打磨。而对于此前遭遇土耳其队折磨的年轻球员们,邓帅表示:“上一场他们得到锻炼,下一场比赛的时候我相信情况对他们来说就会更简单,他们的自信心得到了提升。”

  由于和土耳其的比赛中布阵安排过于剑走偏锋,邓华德也在对阵立陶宛的比赛前给人们吃了定心丸,他说:“打立陶宛的时候年轻的球员当上场时间会比较少,老队员将会像之前一样被安排上场。”

  外界关注的易建联能否上场的问题,邓华德表示仍在等待核磁共振检查结果,“现在,我只能为他的伤情祈祷。”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