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慈善赛-欧文赫斯基联手 卡拉格倒戈利物浦4-1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9月04日23:37
幻灯:又见加西亚经典庆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21点(英国当地时间4日14点),由卡拉格举办的慈善赛在安菲尔德球场进行,利物浦明星队对阵同城球会埃弗顿明星队。经过90分钟激战,利物浦4-1大胜埃弗顿。路易斯-加西亚先拔头筹,随后卡拉格、乔科尔和埃克莱斯顿连下三城;值得一提的是,埃弗顿所进的一球亦是卡拉格所攻入的,他作为埃弗顿球员打入一球。更多英超新闻>>

  这是卡拉格个人举办的一场慈善赛,由于特殊的背景,他邀请了利物浦和埃弗顿两支球队。众所周知,卡拉格从小就是埃弗顿球迷,但出道于利物浦青训,至今已为红军一线队效力将近14年,所以双重身份的卡拉格向利物浦和埃弗顿发出邀请后,很快就得到肯定的回应。由于处于国际赛事时期,所以参加本场比赛的大都是无国际赛事或已经退役的球员,其中利物浦队长杰拉德特地向英足总请假,来参加这场慈善赛。

  本场比赛,2005年欧冠功臣杜德克把守大门,怀特、卡拉格、芬南和沃尔诺克担任后卫,乔科尔、杰拉德、路易斯-加西亚和斯皮林出任中场,霍利尔时代前锋搭档欧文和赫斯基再次携手;替补席上坐着巴贝尔、墨菲和孔切斯基等球员;埃弗顿方面派出了部分主力,雅库布担任前锋,阿尔特塔等球员坐在替补席上。这场比赛,有35631名球迷齐聚安菲尔德球场观战。

  第2分钟,利物浦即打破场上僵局,加西亚拉开了进球大战的序幕,1-0。第11分钟,刚打完欧预赛的杰拉德被换下,顶替利物浦队长上场的是墨菲。上半场临近结束时,利物浦获得点球,卡拉格一蹴而就将领先优势变为两球,2-0。上半场结束时,利物浦2-0领先埃弗顿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易边再战,埃弗顿方面作出大调整,汤普森等球员上场。第60分钟,利物浦再下一城,今夏加盟的乔科尔继续扩大领先优势,3-0。第62分钟,埃弗顿获得一粒点球,身为利物浦球员的卡拉格替埃弗顿主罚了这个点球机会,利物浦副队长轻松踢入网窝,1-3。第70分钟,利物浦锁定场上比分,小将埃克莱斯顿攻入锦上添花一球,4-1。最终,利物浦队4-1击败埃弗顿,卡拉格慈善赛圆满结束。

  利物浦首发名单(4-4-2):杜德克/芬南、怀特、卡拉格、沃尔诺克/乔科尔、杰拉德、斯皮林、路易斯-加西亚/欧文、赫斯基

  利物浦替补名单:琼斯、孔切斯基、巴贝尔、谢尔维、维斯多姆、埃克莱斯顿、丹尼尔-阿亚拉、麦卡利斯特、苏索、斯特灵、考纳-考迪、大卫-汤普森、麦卡蒂尔

  埃弗顿出场阵容(4-4-2):特纳/希波尔特(46’ 汤普森)、尼斯亚拉、杜费、加尔巴特(75’ 贝恩斯)/巴克斯特(70’ 巴尔克雷)、奥斯曼(46’ 瓦拉塞)、卡尔斯雷(46’ 阿克潘)、古埃耶(75’ 阿尔特塔)/雅库布(70’ 贝克福德)、耶菲尔斯(46’ 沃恩)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