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冯仁亮坦言新赛比较放松 申花小将将获首发机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5日01:54
  本报郑州讯 (特派记者赵宇)因为在联赛中表现出色,冯仁亮被国足主帅高洪波在上期集训时招入了国家队,并在同巴林队比赛时替补登场,表现不错。

  前日晚同伊朗队比赛中,冯仁亮也成了全队惟一的亮点,他在左路多次利用速度和个人技术撕破对方防线,获得传中机会。冯仁亮认为,自己之所以在比赛中踢得不错,是因为没有包袱,“平时踢中超怎么踢,我在这场比赛中还怎么踢,一点包袱都没有,心态也比较放松。”

  虽然球队输了球,但出生于1989年的冯仁亮认为,球队并不惧怕伊朗队。“我感觉伊朗队也没那么强。”冯仁亮说,“只要能够放松心态,就不惧怕任何对手。”

  比赛结束后,高洪波也夸赞了冯仁亮的表现,认为他是一名非常有潜质的队员,“像冯仁亮这样有特点的球员,国家队是非常需要的,我们也会在以后的比赛中考虑多给他一些机会和时间。”据了解,在同巴拉圭队比赛时,冯仁亮将会获得至少45分钟的出场时间,甚至有可能首发出场,位置依然是左前卫。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