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男篮轻松训练研究战术 阿联恢复投篮未参加合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5日01:54
  本报伊斯坦布尔讯 当地时间9月3日晚,中国男篮进行了抵达伊斯坦布尔后的首堂训练课。小组出线后大家心情不错,但由于刚刚经历了一次飞行,主帅邓华德的训练内容主要以放松为主,进行一些投篮练习。

  “我们7日才有比赛,这对我们来讲是一个难得的调整机会。”邓华德介绍说,球队接下来将观看立陶宛队的比赛录像,尤其是世锦赛小组赛的录像,同时还要在攻防两端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这是一支世界顶尖球队,很明显他们是我们难以对付的对手,但我们对阵他们的比赛也必将抗争到底。我们会观看他们的比赛录像,将近10场的比赛,对他们进行透彻的研究,我们必须把功课做足。”

  邓华德说,不要以为小组赛末战派上年轻队员就是一个错误,“你必须让他们放手一搏,打其他比赛时他们总是得到那么一点时间,太少了,对土耳其队的比赛我就想让他们放开去打。虽然失败了,但是他们得到了锻炼。”

  当地时间昨日16时30分,国篮进行抵达伊市后的第二次训练。

  阿联恢复投篮未参加合练,1/8决赛将倚重老将

  本报伊斯坦布尔讯 国篮抵达伊斯坦布尔后,易建联缺席球队首堂训练课。对于下场比赛能不能打的问题,易建联守口如瓶:“现在还不知道,不到最后一刻都不会定。”

  一旦易建联不能在与立陶宛队的1/8决赛中登场,国篮将蒙受巨大损失。立陶宛本来就是世界强队,整体实力在国篮之上,倘若再缺少了攻防核心,比赛根本就没法打。

  届时,邓华德不会像打土耳其那样,让年轻队员上场“撒欢”了。他说:“打立陶宛时,年轻球员当然会得到比较少的上场时间,老将们会像往常那样被安排上场。”

  昨日国篮进行抵达伊斯坦布尔之后的第二次训练,阿联也出现在训练馆。由于跟腱发炎还没有完全恢复,他一直站在训练场边观看队友训练。阿联一边和助教李楠聊着场上的情况,一边笑着玩弄着手中的篮球。在队友们训练的间隙,阿联才拿着篮球投起来。显然,脚伤还没有完全康复的他,现在还不敢用劲。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