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 >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新闻

李琰:图兰朵最感人我们像粉丝 想让女儿学花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9月05日02:3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9月4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9月4日,2010年冰上雅姿暨申雪/赵宏博冰上婚礼完美落幕。申雪和赵宏博终于牵手18年后,在万人的注视下走到一起。圈内外的好友也都来到首体祝福这对伉俪。金牌教练,短道速滑的主帅李琰也不例外,她在庆典结束后,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我觉得真的很不容易,看完整场晚会后觉得非常感动,我和小雪和宏博都认识很长时间了,看着他们能够重新回来,然后再取得冬奥会金牌,作为教练员来讲,他们真的承受了很多,今天算是个大圆满,不管是运动成绩,还是婚姻方面,真的很好,很感动,我们像粉丝一样的。”身穿小礼服,李琰看上去很靓丽。

  同样身为女人,她认为这场冰上婚礼实在太浪漫了,“花样滑冰本来就是展现美的,能把这个融入到婚礼当中,真的很幸福,对于小雪来说,这就是美梦成真的感觉。”

  此次冰上婚礼同时也是一场盛大的花滑演出,包括奥运会冠军亚古丁,普鲁申科,以及兰比尔、威尔、浅田真央、罗切特等众多世界重量级花滑选手都到现场,为大家带来精心策划的节目。威尔的《poker face》、普鲁申科的《sex bomb》、亚古丁的《winter》等等,都受到冰迷们的热烈追捧,现场气氛也非常high。“今天的表演,每个节目都非常精彩,”李琰表示,不过,她觉得最感人的还是最后一个节目申雪/赵宏博演绎的《图兰朵》。

  新的奥运周期,李琰与中国短道队再签四年主教练一职,为此,她从美国举家搬回北京,丈夫和女儿伊莎贝拉都回到国内。“今天贝拉来了,她现在在一所国际小学上学,已经两天了。”每次说到女儿,李琰就感觉总有说不完的话题。她说,自己现在正想把女儿往花滑路上带。

  “她的身体素质很好,跑得快,跳得高,好几个人都说了想教她花滑,我也在看要不要往那边培养,女孩子,还是应该学习下舞蹈、芭蕾。”李琰说,现在贝拉已经学会滑冰了,不过,小女儿现在最喜欢的还是画画,以后能否练花滑也还得看孩子爱好。

  如今,中国短道队一直在北京首都体育馆练习,他们本赛季的比赛要到10月底才开始。因为新周期开始,为了下一届奥运会储备人才,队里又大面积的补充了很多新人,李琰说现在这段时间很辛苦。“我们一直到十月末参加世界杯比赛,现在还处于一个基础期,也就能在别人婚礼上兴高采烈一下,回到训练中,又该踏踏实实,这个赛季有特别多的年轻运动员,任务还是比较艰巨的。”上个奥运周期,在李琰的带领下,中国短道队成绩辉煌,温哥华冬奥会中,女队包揽所有四个项目的金牌。现在,他们又将开始为新的目标而努力了。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精彩图集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