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王仕鹏:要享受每场比赛 阿联能否上场仍未可知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05日02:54

  本报土耳其电 当地时间昨天上午9时,中国男篮一行从安卡拉出发,登上了前往伊斯坦布尔的班机,9月7日,他们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遭遇老对手立陶宛队。“很珍惜这种得来不易的幸运,这也是因为我们永远不会放弃,幸运之神才会眷顾我们,接下来我们会好好享受每一场比赛。”王仕鹏高喊,“伊斯坦布尔,我们来了!”

  据了解,国家队教练组目前已经收集了多盘立陶宛比赛的录像资料,其中也包括世锦赛小组赛的场次,“距离备战还有几天的时间,到时球队肯定会拿出最好的状态来迎接这场比赛,而主力队员们,之前也得到了很好的休息。”不过,最令邓华德担心的依然是阿联的伤势,“至于下场比赛他能否上场,还需要看这两天的检查结果和伤势的恢复情况才能决定。”胡加时表示,将在伊斯坦布尔对阿联的伤势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我们必须保证他安全的情况下,去合理使用他,他来世锦赛之前就有一点受伤,我们对他这次的伤情很关注。” (刁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