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球迷北影门前举牌 热盼韩一菲兑现裸拍诺言(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05日02:58
球迷举牌盼北影校花兑现诺言
球迷举牌盼北影校花兑现诺言

  韩一菲,球迷喊你全裸出镜

  信息时报讯 中国男篮神奇般的小组出线后,球迷也开始关心,北京电影学院“校花”韩一菲究竟什么时候全裸出镜!

  在中国男篮击败科特迪瓦获得首胜后,韩一菲就献上一组喷血写真并承诺:若中国男篮小组出线,她将全裸出镜拍摄尺度更大的写真。昨天,在男篮出线后,在百度的“韩一菲贴吧”,立即有网友呼吁韩一菲兑现承诺;更有球迷连夜赶赴北影校门口举牌——“韩一菲同学,全国球迷等待你”!不过有球迷怀疑这是韩一菲方面的炒作。

  不过直到昨晚,韩一菲方面仍然未有动静,而她在微博留言也耐人寻味。她曾表示,“大部分,承诺只是随便说说,而你就随便听听好了!” 肖朗 >>>>韩一菲微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