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八方评论

新快报:冲超不是“问题”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05日03:55

  主场战平上海东亚,广汽队的连续不败已经达到15场,这是值得肯定的表现。不过,穗军在自己家门口接连被成都和东亚这两支冲超对手逼平,还是暴露出了问题。

  虽然郑智停赛,但拥有郜林、孙祥和穆里奇等大牌压阵的广汽队足以独步中甲,这些球星关键时候能够救主的个人能力成为广汽队稳居中甲前列的关键。不过,从整体作战能力和球队默契程度上看,穗军和成都、东亚两队还有不小的差距。进攻上只开花不结果,定位球杀伤力不足,李章洙或许能够通过训练来改善。但要想在短时间内让球队完成磨合,实非易事,毕竟冲超之后,穗军现有班底势必更换大半,届时又将进入新的磨合期。

  本赛季穗军还有六场比赛,在少赛一场且领先第三名7分的大好形势下,球队冲超是迟早的事。风物长宜放眼量,也许广汽队可以适当分心想想下赛季了,毕竟发现了问题早些解决绝非坏事。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